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卫聂】挂你圈一个装B炫富的聚聚

 挂你圈一个装B炫富的聚聚

     

 

    如题,这是一篇挂人po,看不惯请别来看。(就挂你了咋滴,欢迎这位聚聚来对号入座)

 

    大家都知道秦时圈越来越凉,本来就是一个糊B本糊的圈,可还是架不住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作妖的人随便在哪里都想要秀一波他们那兴风作浪的无耻本事。

 

    这位聚聚的大名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很多娱乐平台上都能见到这位聚聚那透着痴汉脸的ID,总的来说有盖聂在的地方就会有这位聚聚的身影所在。没错,这位聚聚就是你圈一位极端的盖聂脑残粉——师哥好看又迷人,以下简称好迷聚聚。

 

    在现在国家不断发展的时代,网络上的富二代多如牛毛,追星的白富美与高富帅动辄十几万上百万的砸下去给自家爱豆买数据买大屏幕展示的情况又不是没有。可万万没想到你圈这种糊B本糊的一个圈竟然也能有一个有能力有家世有底气这样的聚聚,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该鼓掌说聚聚你好棒棒哦!好迷聚聚吹牛皮的那些极品事都闹到圈外去让多少圈的人看了笑话。

 

    下面就来给大家扒皮一下这位好迷聚聚那些年吹过的牛、装过的B、炫过的富。盖聂的极端人迷造的这些孽真是丢尽盖聂粉们和盖聂的脸,你圈就不能来管管这种极品智障?也对,这种极品智障没人会来认领粉籍吧,万一人家只是一条批皮狗故意来抹黑盖聂抹黑聂粉圈的呢?

 

    不管怎么说,我会公正地来做扒皮,极端聂粉也是粉啊,最后扒出来是谁,希望你圈赶紧出来把这种垃圾开除粉籍收拾掉,否则留着也是一大祸害。还会不断祸害你家爱豆,你们不心疼你家爱豆,我踏马的心疼盖聂啊。

 

    众所周知玄机公司旗下的人物特别多,玄机的亲女儿亲儿子是谁就不说了!大家心知肚明,哪几家的待遇最好大家有眼睛都能看得出来。盖聂的待遇比起其他人来说虽然不算特别惨,但是也很惨了,盖聂的资源玄机给的少得可怜,大多数都是靠真爱粉在给他做投票打榜买周边,还有少数几个真爱粉出钱给他约图画他的壁纸之类的。至于盖聂其他的粉也是一言难尽。不说了!说起来也是一把辛酸泪。

 

     但是这个前提也牵扯出来了这位师哥好看又迷人的极品聚聚来,现在就来给大家扒一下好迷聚聚吹过的牛。盖聂的资源本来就惨,玄机公司给盖聂的待遇就像是捡来的一样。于是我们这位好迷聚聚怎么吹牛的呢?在他微博主页上发微博说,玄机给盖聂压着大戏,会有精彩的戏份。

 

    不知道是不是这位好迷聚聚瞎猫碰到死耗子的运气还是什么,总之玄机公司还真的是给了盖聂一部以盖聂为主角的大电影资源——《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盖聂在里面的打戏特别精彩,但是也被粉丝喷了很久的五毛钱特效。于是这位好迷聚聚就靠这条微博迅速积累了一定的粉圈人脉,大家也都知道粉圈有资源的一般都是一个圈子的中坚力量。这位好迷聚聚就这样飞黄腾达了,成了粉圈粉头。

 

    后来这位好迷聚聚在粉丝群里回答其他粉丝问题的时候!问他为什么会知道盖聂有这么一个大资源,他就说他爸跟玄机公司有什么关系什么的,所以内部的事情他都多多少少知道点。我可去你麻痹的内部消息,就知道吹牛,你爸跟玄机公司有关系,你爸咋没有跟英国女王有关系呢?

 

    于是这位好迷聚聚就更加稳固他的粉头地位了。好多粉丝都以他的消息为第一手资源,盖聂的什么行程他说他都知道。经常在微博上秀盖聂给他的周边签名照。比如盖聂的挂画签名,盖聂的福袋签名,盖聂的手机壳签名,反正只要是跟盖聂有关的周边上面都有签名。不知道好迷聚聚是追了多少现场才拿到的,还是在网站上淘来的伪造签名。

 

    要知道盖聂的签名特别特别难以拿到,不知道是不是玄机公司有规定不让他给别人签名还是盖聂本身就是个不喜欢给人签名的高冷爱豆。好迷聚聚他一个人怎么可能得到那么多亲笔签名?

   

    有次我在现场参加盖聂的新电影发布会,电影发布会玄机公司的很多人都来了,包括玄机的副总,还有其他几个玄机比较吃香的人物,比如最近大红大紫的田蜜,据说在新电影里跟盖聂有亲密对手戏。还有一个桀骜不驯的看上去就一脸冷酷无情的男人,据说是另一个公司的投资人。我为了得到盖聂的亲笔签名拿着他的抱枕周边凑上去让他签名,盖聂拿起签名笔本来想你给我签名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投资人拉了一下他的胳膊,他就对我说抱歉,然后在玄机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走了,走了……

 

    留下我一脸懵地站在原地护送他远去的背影石化掉了,看吧,盖聂的签名就是这么难以拿到,所以好迷聚聚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盖聂的亲笔签名。

 

    再来说说好迷聚聚装过的B,盖聂不是有时候会在一些很火的直播平台上做直播吗?有次在某鱼直播APP上做公益直播,据说直播的收益会捐给山区的孩子给他们买御寒的冬衣。之前也说过盖聂的真爱粉不是很多,大多数都是路人粉多,所以愿意为他花钱的真爱粉毕竟力量有限,直播了半个小时收到的礼物收益也寥寥无几这么凄惨,这要是放在当红流量小生里面,直播十分钟收到的礼物收益就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然后神奇的事情出现了,好迷聚聚顶着师哥好看又迷人这个ID出现在了盖聂的直播间,然后他一出现就连续刷了30个告白气球的礼物道具。当时大家都惊呆了。一个告白气球要521鱼翅,一鱼翅要一元钱,你们算算多少钱,一万五千六百三十元。本来以为好迷聚聚不会再刷了,没想到他停止刷礼物了后打了一行字公然出现在屏幕上,那一行字我有截图,等会儿给你们上图。他说,“分开这么多天了,有想我吗?”

 

    想你?想你大爷啊,你谁啊,让盖聂想你?好迷聚聚也太能把自己当回事了吧。这位好迷聚聚你可药店碧莲吧!以为刷点礼物就能让盖聂对你印象深刻了?做梦!

 

    虽然接下来这位好迷聚聚一直没停止过刷礼物,刷么么哒这个礼物道具刷了100个,一个么么哒12鱼翅,算下来是一千二,刷爱的抱抱这个礼物道具刷了200个,一个爱的抱抱6鱼翅,算下来是一千二。接下来重头戏来了,这位师哥好看又迷人刷了城堡礼物道具。大家都知道,城堡礼物道具是某鱼直播最贵的一个礼物,一个就要一千鱼翅,相当于一千块钱,他竟然刷了五十个城堡。直到刷到直播结束。尼玛的,在一旁陪伴直播的主持人吓得说话都语无伦次了。

 

    底下吓到了的粉丝也有的理智被拉回来了,纷纷发言问他是不是偷了他妈妈的银行卡来刷礼物的。问他是不是小朋友还什么都不懂,让他赶紧申请撤销礼物。大家显然都是为了这位好迷聚聚着想,没想到好迷聚聚非但不领情,还留言怼了所有的粉丝,他竟然打肿脸充胖子说,“我就想让我聂住在城堡里,要你们来担心?”

 

     当时大家都有点被震惊到,但是也没有在说什么了,后来更加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好迷聚聚竟然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城堡的图片,然后po文说这是我和我聂住的地方。

 

    科科,好迷聚聚你和盖聂住在城堡里?还是那么豪华巍峨的城堡,你怎么不说金字塔是你家呢?最后果然扒皮出来那座城堡实际上是国内某家富豪的房产,被媒体拍到放在网上的,没想到被好迷聚聚拿去当他自己的家,好迷聚聚我就问打脸不啊,这种B也敢装,底下拥护好迷聚聚的一群粉丝还帮忙洗地说好迷聚聚只是放错了照片。呵呵,是不是真的放错了照片他心里没点B数吗?

 

    装了这么大一个B被识破以后以为这位好迷聚聚可以收敛点了,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了,要知道这件事被别家粉嘲了好久,每次跟别家粉撕B,人家都拿这件事当嘲点嘲笑你聂住城堡,看到就气得想把这位好迷聚聚揍个半死。

 

    可是没想到这位好迷聚聚接下来不但没有收敛,反而炫富起来更加疯狂。发微博说什么“看到盖聂今天出席某某品牌活动穿的那套银白色西装了吗?那是我专门找意大利设计师给他亲自设计出来送给他的,特别适合他吧。我聂穿上真的好看到让我想把这样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你们懂的。”

 

    懂?懂毛线啊懂。好迷聚聚我才是想问问你,你懂不懂你口中说的那个意大利设计师是多少富豪排队要排好久才能约到的一位西装设计师,他手下的一套亲自剪裁设计的西装要多少钱,这些你知道吗?好迷聚聚,你不知道,你只知道装B炫富,不断的给你聂丢脸惹事,让你聂在圈内闹笑话。

 

    好迷聚聚在微博上经常都发一些限量款珠宝,说什么都是你送给盖聂的。什么盖聂手上戴的珍稀的蓝钻戒指是你送的,什么盖聂拿的手提包是你找巴黎著名设计师设计出来送的独一无二的手提包,什么盖聂带的围巾是你亲手织的。我勒个大草!你干脆就说你在跟盖聂同居,你跟盖聂结婚了,盖聂整个人都是你的行了吧?

 

    而且这位好迷聚聚做过的极品事一大堆,之前也说了,盖聂有部新电影,和女主角田蜜有点亲密对手戏,盖聂和田蜜的亲密戏预告一出来,好迷聚聚立刻就在人家电影官方微博下面评论说,“当时你们给的剧本里面明明没有这一段亲密戏,为什么现在会有?什么时候加进去的,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  俨然一副盖聂的女朋友口吻自居。

 

     电影官方回复说是导演临时加的。可好迷聚聚不干了,要求人家删除这一点戏份。好迷聚聚,你真的太能把自己当根葱了,你谁呀,你让删除戏份就删除戏份?你是投资人还是出品方,多大的脸你说删除戏份就删除?

 

     可是好迷聚聚不依不饶,竟然还跑去撕电影女主。在田蜜小姐姐的微博底下评论说,谁让你碰我聂了?

 

     田蜜小姐姐也很好脾气的回答道,导演要求,我也没办法。

 

     好迷聚聚就一直在评论里撕田蜜小姐姐,说什么导演要求你可以拒绝。田蜜小姐姐的粉丝看不下去了,也来帮忙说什么这又不是我家爱豆能决定的事,我家爱豆也是无辜的。

 

    好迷聚聚就开始像打了鸡血一样一个一个撕回去,每一个来帮田蜜小姐姐说话的粉丝都被好迷聚聚撕了个狗血淋头。好迷聚聚这些行为是爱盖聂吗?整天都就知道给盖聂到处招黑,多少家粉丝因为好迷聚聚的行为对盖聂路转黑。

 

    还记得大祭司的那件事吗?之前盖聂拍电视和大祭司有亲密戏份,盖聂公主抱了大祭司。其实很多真爱聂粉都觉得盖聂抱大祭司那一幕戏特别绅士,特别帅,而且也很有风度地轻轻把大祭司放下来。真爱聂粉们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可是偏偏这位好迷聚聚就像吃了炸药一样,跑去大祭司和电影官博下面撕,还给大祭司留言说,让她注意点,以后别太靠近盖聂了。

 

    大祭司的粉丝也是看不下去,撕了这位好迷聚聚,还在她们超话挂了一下这位好迷聚聚,不过毕竟大祭司粉丝有限,而且也撕不过好迷聚聚,因为好迷聚聚撕B的战斗力太强大了。这事也没有引起多大的风浪,不过以后大家都很同情跟你聂拍对手戏的女星。

 

    好迷聚聚还去撕过玄机娱乐公司,跑去玄机娱乐公司官博下评论说什么不准你们给盖聂捆绑你司旗下的女星们一起炒作,否则就让他老爸撤资什么的。还说什么既然你们没有资源给盖聂,就给盖聂解约,他家会出资给盖聂成立个人工作室。当时围观的玄机娱乐公司旗下的其他明星的粉丝看到了都笑出眼泪了。

 

     这么脑残的事情好迷聚聚不但不觉得尴尬,还一如既往地去撕官方,再这样下去看有哪个导演敢找盖聂拍电影电视剧。好迷聚聚你这样的行为是爱盖聂吗?不是!好迷聚聚只是自私地想要把盖聂据为他的所有物,一整天都活在幻想中以为能够让盖聂娶你是吗?好迷聚聚就是个极端毒唯聂粉,说不定现实生活中的好迷聚聚就是一个搬砖的臭叼丝,对着男神YY过头了都快精神分裂了吧。

 

    希望好迷聚聚能够有自知之明自动滚出聂粉圈,别再回来,谢谢你了,要不起你这种装B炫富的臭叼丝粉。最后送好迷聚聚一句话,少做梦,多读书,早点挣钱去治你的中二病。

 

 

>>>>>>>>>>>>>>秦时明月论坛>>>>>>>>评论区>>>>>>>>

 

1L@盖聂的灯笼裤:虽然那位师哥好看又迷人是做了很多极品事,可是都是为了维护盖聂啊。而且他为盖聂刷的那些礼物都是真的吧,直播间刷礼物还能作假的话,这个世界还有什么能相信。每次盖聂直播,好迷大大都是十几万十几万的刷礼物,确实不能否认好迷大大是个大佬啊。po主是不是嫉妒好迷大大有钱?

 

作者回复 @盖聂的灯笼裤:是是是,我嫉妒他有钱,求这位有钱的大佬赶紧去粉别人,放过盖聂。

 

2L@玄机遛粉不要脸:妈呀,po主简直就是我的知己!我之前一直想挂这位好迷聚聚很久了,可是害怕他的粉丝来撕我,就一直没挂,po主,我敬你是个勇士。好迷聚聚装B炫富不要脸的臭叼丝,被人扒出来他发的城堡是别的富豪家的,不但不觉得脸红,还连续发了好多张城堡内部图片,可是城堡内部的图片早就有人在微博上po出来了,而且po出这些图片的人还是地产巨头流沙的董事长的儿子卫庄。他煞笔玩意啊,竟然去碰瓷卫庄。卫庄现在不是在他们家帮他老爸管理他们家的商业地产吗?

 

作者回复 @玄机遛粉不要脸:装B被雷劈了千百遍了,好迷聚聚都不知道是拥有怎样的厚脸皮才能强撑下来不退圈的。怎么办好想写信给流沙地产的董事长家的卫公子举报有人在网上拿他家的图片装B。

 

3L@呱崽崽快回家:等等,看你们一直他他他的,吃瓜路人有个疑问,难道这位好迷聚聚是个男的?

 

作者回复 @瓜崽崽快回家:不知道是不是男的,反正看他的微博性别上写的是男,我就以他来称了。如果是女的就是个中二玛丽苏以为她是公主呢,男的话就是个网路小说看多了入迷的臭叼丝以为他有金手指。

 

4L@玄机娱乐公司糊了吗:真是搞笑了,你们连人家是男是女都没有分清,就跑来挂人?虽然我也讨厌玄机娱乐公司的强推,可是你们挂的这位师哥好看又迷人我一直在微博关注着他,他尽心尽力为你家盖聂撕那些骂你家盖聂的人不应该吗?po主挂人之前应该搞清楚,他撕的都是那些先骂你家盖聂捆绑她们家爱豆炒作的那些贱货粉吧。谁让人家女星比你家盖聂火,会被骂也正常。而且他撕官方也没错啊,官方有时候明明就很过分,你也说了官方不怎么给你聂资源,连周边都不怎么给你聂出新的,他去撕也没问题啊,谁家想捆绑其他家爱豆一起炒作。

 

作者回复@玄机娱乐公司糊了吗:哟,迷人聚聚的狗腿子来给他站街啦,滚吧你。

 

5L@不吃狗粮:po主你说的那个电影发布会上不让盖聂给你签名,拉着盖聂就走的那个投资人应该是卫庄。当时我也在场,我在财经杂志上看过卫庄,年轻有为的一个帅哥,就是太冷酷了点。经常都看见他跟盖聂在一起出席各种活动,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有他在的地方,他都不让盖聂给粉丝签名,比盖聂的经纪人还经纪人。

 

6L@游戏比男友好玩:同意楼上。而且盖聂不是不愿意给粉丝签名,之前有粉丝要到签名,盖聂都是很认真地给粉丝签名的。当然那是在卫庄不在的情况下。有一次卫庄和盖聂出席电影节活动,我找盖聂签名合影,盖聂偷偷看了一下卫庄有没有看到!然后迅速跟我合了影还给我签了名,签名的时候还悄悄跟我说,别让小庄知道了。我当时特别激动,觉得这样的盖聂有点可爱。但是回家后我才反应过来,等等,盖聂为什么叫卫庄小庄?

 

7L@奶盖真好吃:看了楼上说的,我怎么突然觉得卫庄和盖聂之间有点什么?有人来扒皮一下吗?

 

8L@我家奶聂:同样希望迷人聚聚滚出粉圈,别来打扰我聂。另外,楼上不要给我聂安排什么奇怪的脑补剧情,和投资人出席活动很正常,请你们去别的地方圈地自萌。

 

9L@师哥好看又迷人:呵呵,我就不滚,你又能耐我何?

 

作者回复@师哥好看又迷人:哇,迷人聚聚你终于出现了,脸皮厚要有个限度,盖聂不需要你这种极端毒唯粉,请你清醒一点,谢谢。

 

10L@梦间浮生:楼上快滚吧,别再出来丢人现眼了。

 

11L@师哥好看又迷人:我不但不会滚,还会跟你们的盖聂长长久久,盖聂现在就在我家城堡里并且他躺在我的卧室床上,躺在我的身边,你们知道了?

 

作者回复@师哥好看又迷人:做你的春秋大梦!谁给你的勇气YY盖聂跟你睡在一起?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12L@朱迪尼克:迷人聚聚求你了,别毁盖聂名声好吗?如果黑粉看到了不知道又要怎么大做文章了。

 

13L@师哥好看又迷人:看情况还是告诉你们吧,虽然你们可能一时间有点接受不了,但还是要说,我的真名叫卫庄。

 

作者回复@师哥好看又迷人:你个煞笔说什么?你叫卫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的还叫卫炜,是你爸的真名。

 

14L@金主爸爸:迷人聚聚怕不是入戏太深,这辈子都出不了戏了吧。

 

15L师哥好看又迷人:我师哥只是个称职的演员,怕什么黑粉?他不是流量明星!不用去管数据什么的,该做的公益活动我都会陪他一起做,至于资源什么的,如果你们说的是那种很火的脑残玛丽苏男主角但是很油腻的角色还是算了吧,那种不适合我师哥,我师哥只想拍好每一个角色,前提是在有好剧本的情况下我才同意他接剧,否则还不如让他歇着在家多陪陪我。对了,你们的影帝盖聂是我的师哥,我们是同一个师父教出来的。

 

作者回复@师哥好看又迷人:你快停止你这些不着边际的妄想吧,求求你快滚吧。

 

16L@田蜜花痴粉:你圈迷人聚聚真有意思,他要是卫庄,我就是田蜜老公。

 

作者回复@田蜜花痴粉:我还是盖聂未婚妻呢。

 

17L盖聂V:本来不想出来说什么的,看你们越吵越厉害,骂小庄的那些话我看了也有点难受,还是告诉你们吧,@师哥好看又迷人 他真的是卫庄。希望你们别再骂小庄了,他做的那些过分的事情我在私底下也说过他的。

 

18L@吃瓜路人:卧槽,楼上那金黄的金V认证,真的是盖聂?点进去主页看真的是盖聂,不是高仿号,吓得我瓜都掉了!

 

19L@游戏比男友好玩:什么情况?剧情反转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还活着吗?曾经YY过无数遍的卫聂,萌得我心肝颤儿的卫聂竟然美梦成真了!就像我突然中了五百万彩票一样!不,我中了五百万彩票都没有这么高兴。

 

作者回复@游戏比男友好玩:清醒点!这不可能!他们一定是在骗我。

 

20L@月满西楼:刺激刺激!这360度大翻转的剧情,震惊,粉圈粉头竟然是正主枕边人。

 

21L@师哥好看又迷人:虽然你骂我的那些话让我很不爽,不过有句话你还是说对了,盖聂就是在跟我同居,我跟盖聂结婚了,盖聂整个人都是我的。满意了?

 

22L@盖聂V:小庄,不要再说了。

 

23L@卫氏拥趸:卧槽,我家老板的儿子公然出柜了?

 

24L@福如东海:po主脸都被打肿了,今年最精彩的一个瓜。

 

25L@作者:我……我不能接受!

 

@师哥好看又迷人 回复@作者:要你接受?我师哥能接受我就行。

 

26L@不吃狗粮: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27L@呱崽崽快回家:祝幸福久久。

 

27L@玄机遛粉不要脸:祝早生贵子。

 

28L@卫聂大礼包:祝白头偕老。

 

29L@我剑入你鞘:祝永浴爱河。

 

30L@作者:你们都给我清醒一点啊,他们一定是在骗我啊啊啊啊啊!

 

31L@芝兰玉树卫庄公子:po主你就不要在挣扎了,该清醒的人是你,你还是去微博看看吧,刚才卫庄在微博用卫庄这个号发了一张图片,一双手十指紧扣,都戴上了定制的结婚戒指。明显有一只手是你家爱豆盖聂的,路人都看得出来。并且po文,谢谢大家的祝福。给你上图。

 

 

 

Fin

 

恶搞的卫聂文,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开心一笑。

 

评论(66)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