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信白】今天的小特工也是心塞的一天(完)




小特工是韩家的第五个儿子,俗话说皇帝爱长子,百姓爱幺儿,可是小特工在家里的地位却不是那么受宠,因为他上面有已经有四个优秀的哥哥了。于是在四个优秀的哥哥的压力下,小特工也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以免被沦为笑柄。

可是小特工是父母不怎么期待的孩子。韩家父母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可是一连生了三个都是儿子,韩爸爸和夫人商量着再生一个,如果还是儿子就不生了,可是第四个还是儿子。过了两年韩家父母还是不死心,还是想要个女儿,于是决定再生一个,如果这次还是个儿子。就真的不再生了。

当医生把小特工从产房里抱出来的时候,韩爸爸看到又是一个带把的,于是终于对想要个女儿的愿望彻底死心了。从此和韩夫人操心地带着五个儿子折腾得够呛,幸好他们韩家家大业大,不愁孩子吃穿用度,也不愁请不起保姆。作为为荣耀王国立下不少汗马功劳的大将军,韩爸爸被荣耀国国王封为侯爵,成为一方霸主,家里的佣人没有上百个也有几十了。

所以小特工从小也不算日子苦,日子过得也还算不错。可是还是觉得是真心累,为何他要有四个哥哥,而且四个哥哥一个比一个更会虐他的身心。

小特工今年22岁,刚好大四下半年临近毕业,是要继续读书准备考研还是出去找工作实习,小特工对此正在纠结。这时候他大哥韩信打电话过来跟他说他家公司正好有个空缺岗位让他去实习,趁早体验一下社会人情。

小特工同意后放下手机后收拾一番,出校门去大哥自己开的公司面试。大哥在电话里跟他说虽然公司是自家的,但是还是要走个过程,面试这一步不能少。到了大哥的公司跟前台小姐姐说自己是来面试的,前台漂亮的小姐姐见着帅得一塌糊涂的小特工花痴地笑得合不拢嘴地带着他去了人事部。

顺利的面试完后小特工就收到了他大哥发来的微信,让他等会上他办公室等着一起去看电影。他走到办公室门口没有敲门,直接推开门进去,然后他就看见有一个人听到推门声音就迅速地从坐在他大哥的双腿上起来了。转过头来笑眯眯地同他打招呼,“弟弟你来得真快呀。”

这人就是他大嫂李白,他大哥明媒正娶的爱人。他大哥韩信坐在老板椅上瞪了他一眼,仿佛在怪他来得太快打扰了他和大嫂的好事。但是小特工内心更加郁闷,说好的请我去看电影呢,原来又是让我夹在你和大嫂中间当电灯泡。

小特工想拒绝跟他们一起去看电影,因为他不想被虐,单身男人的悲哀恋爱中的人是不能体会的。是的,就算他大哥跟他大嫂在三年前结婚了,现在还依然像在热恋中一样。

可是他大哥拿起办公桌上的车钥匙搂着他大嫂走出办公室朝他挥挥手让他跟上来。小特工看着大哥大嫂的相拥的背影心酸地摸了摸鼻子。他大哥今年三十三岁了,可是在他大嫂面前还依然像个热恋时期的傻男孩一样。

到了电影院,他坐在大哥大嫂旁边,看着电影里面上演的激情戏只能不断往自己嘴里塞爆米花,哪像他旁边的两人,已经情不自禁地抱着对方的脑袋吻起来了。他瞟了一眼,当做没有看见,又狠狠地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把爆米花。小特工长到22岁,连自己喜欢的人长什么样都没有见到过,说起来都是泪。

电影散场后,小特工就立刻跟她大哥说他有点不舒服,要早点回宿舍休息。他大嫂还很关心地问他哪里不适。他哪里敢说是看到你们这对热恋中的男男感到心理不适。就随便找了个借口跑走了。

还没到宿舍呢,准备坐地铁回大学的小特工又接到了他二哥街头霸王打来的电话,说他正在马路边看见他在过马路,让他过来找他,带他一起去吃午饭。小特工放下手机一回头就看见了路边停着一辆豪华的轿车,正是他二哥的。他打开车门坐进去,却没有看见车里有他二哥的身影,只有他二哥的司机欧阳大哥。

“我二哥呢?”小特工疑惑道。

欧阳大哥带着墨镜,一身黑色西装,总之就是帮会里标配的那一身行头。他二哥街头霸王成立了自己的帮会,这帮会还势力挺大,不过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是专门帮着警方管理一方治安,只要有小混混儿敢闹事,一说街头霸王的人马上到了,于是小混混儿们立刻就怂了。

作为帮会首领,他二哥给自己取了个响当当的称号——街头霸王,他二哥的身手相当了得,是荣耀王国第十二届的武状元,打遍天下无敌手。

“哦,你二嫂说想吃街边那家的芋圆奶茶,你二哥去排队帮他买了,马上就到回来了。”欧阳老司机扶扶墨镜,似乎对自家帮会大哥去帮人排队买奶茶这种事见怪不怪了。

怎么,一起去吃午饭的人还有他二嫂?小特工立刻沉下了脸,打开车门刚想走,谁知车门一打开,一个超仙超美的男人就立刻坐进来了,手里捧着芋圆奶茶,笑吟吟地看着他说,“谢谢弟弟帮我开车门。”

看着他二嫂凤白那张魅惑人心的脸,小特工怎么也生气不起来,想说回宿舍的话憋到嘴边又吞回去了。他二哥也坐进来了,递给他一杯蓝莓爆爆蛋奶茶,嘴上还说,“你二嫂给你买的,他记着你喜欢吃的东西比记着我喜欢吃的东西都清楚。”

小特工接过奶茶,对他二哥说的话无动于衷,知道他二哥有点吃醋,但这不是他能控制的。他二嫂这人吧性格如此,细心周到。当初谁都不相信像个大老粗的他二哥能够追到像白凤凰一样的二嫂。

能够把人追到手,他二哥帮会里的人还有他们韩家人都觉得是个堪比八大奇迹的第九大奇迹。他二嫂是个音乐指挥家,在国际上声名鹊起。谁都不相信对音乐一窍不通的街头霸王会拿下享誉国际的音乐指挥家凤白。等追到手了,他老爸和老妈别提多开心了,他们尚武的韩家总算也有点艺术修养存在了,在亲戚朋友面前吹了大半年他二儿子如何如何厉害,能够拿下高岭之花一样存在的凤白做媳妇儿。

虽然他二哥还在跟他二嫂热恋中,不过看这样子,结婚也是迟早的事。在荣耀王国,男人跟男人结婚的事情特别正常。

小特工问去吃什么,他二哥说,“你二嫂想吃烤鱼,你看看你想吃什么,到了饭店我们在点别的。”

小特工默默吸着奶茶不说话了。他二哥看着他二嫂喝奶茶的样子,突然说了一句,“凤白,喂我一口。”

他二嫂撇撇嘴,“排队买的时候让你也买一杯你不买,现在想抢我的吃是什么意思?”

他二哥油嘴滑舌道,“你手里的比较甜。”

“不都一个味道吗?”虽然他二嫂这样说着还是把奶茶递到他二哥嘴边,他二哥就着吸管喝了一两口,还对着他二嫂涩情地舔了舔嘴角,说着真的好甜什么的。

小特工有点看不下去了,狠狠地吸了一口奶茶,他觉得他应该跟司机大哥借个墨镜戴上,以免被闪瞎了他的十八克钛合金眼。

到了商场的地下停车场,他们下车坐上电梯去了五楼专门吃饭的地方,太多著名餐厅,有家特别著名的烤鱼店就在这里,点好菜,他们一边坐着等一边聊天。

他坐在他二哥对面,他二哥和二嫂坐在一起,等烤鱼做好端上来,他二哥挑好鱼刺把纯鱼肉放在了他二嫂碗里,还贴心地说,“凤白,小心烫啊。”

小特工一边挑好鱼刺也想放进旁边的碗里,结果转头一看,他旁边根本没人,只得愤愤然把鱼肉放进自己嘴里,食不知味。

单身男人的悲哀,吃个饭都找不到人展现自己的体贴,小特工原想把挑好的鱼刺放进他二嫂碗里的,想了想觉得这样做不太合适,他二哥可能会打死他。只能自己一边吃一看着对面他二哥对他二嫂各种恩爱。

一会儿问他二嫂辣不辣,要不要加点水。一会儿让他二嫂喂他二哥吃点配菜,一会儿帮他二嫂擦擦嘴角上沾着的饭粒。

小特工自己擦了擦嘴角上的饭粒,吃个饭都不让他安稳,秀什么秀,找到男朋友了不起啊?此时的小特工有点恶毒地想他二嫂赶紧跟他二哥说分手,让他二哥受受打击,看他二哥还敢不敢再秀。

吃了顿食不知味的午饭,小特工拒绝他二哥要开车送他回学校的好意,决定自己打车回到学校,回到宿舍小特工躺在床上,想着哪天去月老庙拜一拜,祈求月老赐给他一个喜欢的人。22岁的小特工初恋还在,因为一直没见到过喜欢的人,他四个哥哥都安慰他缘分到了自然会有,可是小特工看到四个哥哥身边整天冒粉红泡泡就火大。

小特工刚想睡会儿午觉,突然微信又有新消息,是他四哥白龙吟发来的。连续给他发了五张图片,每张图片上都是不一样款式的铂金项链,最后发来一条消息问他哪一条好看。

小特工回到为什么这么问。他四哥回到,你狐白哥哥生日快到了,想给他买个礼物,想让他帮忙看看哪条项链好看。

狐白是他四哥白龙吟喜欢的男生,一个超可爱的男孩子,是个电竞职业选手,打游戏超厉害。他四哥正在追人当中,费尽了心思想要把人追到手。他四哥作为荣耀王国的海军手少将,偏偏喜欢看电竞比赛,一看竟然就迷上了一个电竞选手狐白,发誓要追人家。

他四哥心血来潮带着几名下士跑到了狐白的电竞俱乐部公司里去要见真人。吓得人电竞俱乐部的老板和其他公司员工快晕厥了,以为他们公司犯了什么事把海军少将都招来抓人了。

谁知他四哥白龙吟只是跟老板说,我想见你们的电竞选手狐白。

俱乐部老板也是见识过不少大风大浪的人,当即就留了个心眼,跟白龙吟扯了个谎,说狐白回家休假了,明天才回来你明天再来找他吧。

俱乐部老板转头就躲进洗手间跟狐白打电话,问他是不是犯了什么事儿,让他收拾包裹快去外面躲几天,有少将上门来抓他了。

实际呢,狐白就在公司训练室里玩游戏训练呢。狐白一听老板这样说也有点懵,他能犯什么事儿啊,他一纯正良民。

狐白也是个有点犟脾气的人,当即就冲出去对着海军少将一顿臭骂,“听说你带人来抓我?我是怎么了?没交网费还是偷税漏税了?”

“漏睡了我。”白龙吟嘴快地回道。

狐白更加懵,电竞俱乐部其他围观的人也一脸懵,这是个什么情况,这位少将说什么?漏税什么?什么漏睡?漏睡了谁?

“有病!”狐白骂了一句转身就走,不知道是哪里蹦跶出来的神经病。

于是这第一次见面的不良印象导致了他四哥后面追人的艰辛。但是狐白所在的电竞俱乐部都知道了有一位海军少将对他们的选手狐白一见钟情,一上来就跟人说你漏睡了我。这事儿一传十十传百,在电竞圈里人人皆知了。看到狐白总要开一两句关于这话的玩笑。于是狐白对他四哥白龙吟从此就记恨在心。

小特工不知道他四哥怎么跟狐白都发展到可以送生日礼物的地步了,他只知道这种事情不要来问他。他不想作他四哥的恋爱顾问。他自己都没有恋爱过呢,他四哥应该去问他二哥大哥三哥,就是不该来问他。

他回了一句,你怎么不自己去问狐白喜欢哪一条?

他四哥回道,问了就没有惊喜了。

于是他四哥又发来一张图片,问他这张怎么样。但是小特工看到这张图片立刻吓得惊叫一声。把宿舍其他人都吓得不轻,连忙问他是不是大白天见鬼了。

小特工心想没见鬼,是见到太邪恶的东西了。微信里那张图片是狐白穿着超短的紫色蕾丝女仆装,短得只能遮住狐白半个屁股,本来就超薄的又少得可怜的布料,偏偏还在两个胸口上面开了两个洞,露出狐白胸前性感的两颗小红豆,头发上还带着毛茸茸的可爱猫耳朵,狐白还脸色微红。估计是被他四哥逼着穿这女仆装然后拍下来的。

他刚想回一句什么,他四哥马上撤回了一条消息,发来一句不好意思发错了。

小特工只好打出一句,你发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他四哥后来也不好意思再发微信问他意见了,估计问别人去了吧。

他刚想睡觉,宿舍里却进来了两个人,他舍友问他们找谁,身姿挺拔脸蛋俊逸的男人说找小特工。

小特工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麻溜地从床上跳下来,看见他三哥教廷特使带着他的男朋友范海辛来了。

小特工问他们来干什么,他三哥说找他一起去逛街买衣服去。小特工刚想拒绝,范海辛就拉着他的手走出了宿舍,一路上还问他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可以一起选。毕竟是他三哥的男朋友,他也不敢得罪。万一惹得他三哥的男朋友不高兴,他可得吃不了兜着走。

他三哥作为荣耀王国的教廷特使工作者,平时都帮着教皇处理一下教务,他三哥的男朋友范海辛是个赏金猎人,专门追逐国际上的大逃犯,通常和他三哥一起合作。合作久了就合作出感情来了。

你看连他三哥这种冷酷到底的男人身边都能出现喜欢的人,为什么他身边就是不出现呢?

到了商场,他们随便逛逛服装店,每次范海辛看见合眼的衣服要去试衣服,他三哥都要追进试衣间一起。留他在外面帮着他们看包裹。

小特工有种想把他们的包裹扔在地上狠狠踩一脚的冲动。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为什么还要在他伤口上撒盐。他的四个哥哥不是人,不是人,王八蛋哥哥们,就知道在他面前秀秀秀,能不能好歹考虑一下他这个单身22年的男青年的身心健康?

他们进去试衣间已经十几分钟了,谁知道他们在里面干了些什么,他只知道他三哥的男朋友范海辛从试衣间出来脖子上有明显的吻痕。

范海辛还很热情地帮他挑选衣服,让他去试衣间试。他哪有什么心情试衣服啊,他只想有个时光机器,让他的四哥混蛋哥哥们带着他们的男朋友和爱人消失在他面前。

小 特工默默翻了个白眼,恰巧这时候商场里放起了一首歌《一辈子的孤单》女歌唱家用清新纯净的嗓音唱着什么,“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小特工觉得这歌唱到他心坎儿里了。看着他三哥和他男朋友还在讨论穿哪件衣服更好看,他就更加有种想偷偷抹泪的冲动。

等买好衣服已经晚上了,他三哥要带他一起去吃晚饭,他吓得赶紧拒绝了,飞快地跑进了地铁站,坐上地铁回宿舍了。

他孤单地在学校食堂吃着晚饭,孤单地去洗澡,然后吹干头发,躺在床上刷朋友圈。哪知一刷完朋友圈他想把手机砸了。

朋友圈里,他四哥在晒选好的礼物送给狐白,狐白收到礼物吧唧亲了他四哥一口的视频。

他三哥发了他和他男朋友一起穿情侣装显得特别登对的照片。他二哥在发中午吃饭他跟凤白你侬我侬的照片。他大哥在发他跟李白在电影院一起看电影卿卿我我的照片。

而这些照片里他都是在旁边很显眼的一个特别尴尬的孤单的存在。更过分的是他爸和他妈还在这些视频和照片下面点赞,评论小两口真幸福什么的。

越想越气的小特工拿起手机在微信里面刷刷刷点了十几下,把他大哥二哥三哥四哥都拉进了黑名单。

然后他他在朋友圈打了一段话,“以后去看电影的时候别来找我!以后去吃饭的时候别来找我!以后去逛街的时候别来找我!以后要跟人挑选礼物的时候别来问我!”

然后小特工配了一张闪瞎钛合金眼的表情包发出去了。

他忘记了把他爸妈拉黑,于是他爸妈纷纷留言问他怎么了。很快他的哥哥们也在他爸妈口中知道了他发的朋友圈,纷纷打电话来让他把他们解除黑名单,并且教训他这么大了不懂事,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玩拉黑这一套。

小特工有点想骂脏。但是不得不屈服于哥哥们的淫威,总之今天也是小特工心塞的一天。

(完)

后记

后来四个哥哥们知道了五弟小特工为什么会发那一条朋友圈,明白了前因后果的哥哥们立刻冲到了地丑工作室。

吓得地丑工作室的员工们瑟瑟发抖,看到四个冷着脸的俊美男人可怕地盯着他们,他们就心里发怵,又怎么惹到这些大佬了嘛?

员工甲问,“大佬怎么了?我们做错了什么?”

员工乙,“大佬喝茶。”

员工丙,“大佬有什么吩咐?”

四个哥哥们异口同声问道,“我弟的男朋友短裤白呢,还没做好吗?”

地丑老板顺毛道,“正在制作当中,马上就上线了,大佬们稍安勿躁,稍安勿躁。”

小特工得知此事后还是有点感动,哥哥们还是爱他的。希望地丑的老板说话算话,赶紧把他的短裤白端上来。

(后记完)

P.S:此为王者荣耀游戏同人,请勿涉及到历史人物。

评论(7)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