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信白】乌龙出轨记(上)

此文为王者荣耀游戏同人文,请勿涉及历史人物,谢谢大家的配合。

原皮信X原皮白



(1)
李白最近整个人周身都泛着低气压,原因来自于跟他同居了半年的男友韩信。一开始两人就是因为寂寞难耐的情况下在约炮软件摸摸上认识的。两人加了好友,聊了一个星期发现对方还蛮有趣的,就决定出去开房。

一开始双方都还想着如果见光了对方是个大照骗,转身就跑的。没想到到了约定的咖啡馆见到了真人,双方都被对方惊艳到了。李白惊艳于韩信真人如此高大威猛英俊帅气,张扬的红头发绑成高马尾扎在脑后,宣誓着他的张扬耀眼。

韩信惊艳于李白真人比照片上还要好看十倍,栗色的短发俏皮可爱,那张脸蛋更是得天独厚、世无其二的精致。两人迅速看对了眼,在咖啡馆坐下来聊天聊到了傍晚。

韩信决定请李白吃晚饭,并且还是请吃那种最奢侈的大餐——麻辣小龙虾。四五月的时节吃龙虾就是最贵的时候,贵到88元一斤,一斤就少少的十几个龙虾,两个大男人起码吃个三四斤。再点点别的炒菜,一顿饭下来五六百就没了。

李白看到韩信这么爽快,吃完晚饭后对于韩信提出的今晚别回家就去酒店住,喝了点酒的他也就豪气的同意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都知道去酒店住会发生什么。于是到了酒店两人自然干柴烈火爽了一晚上。李白对于韩信的身材和技术相当满意,韩信对于李白在床上的迷人风情相当着迷。从此以后两人就三天两头的经常相约去酒店爽上一晚。

用张良的话来说,韩信换床伴的速度比他换衣服的速度都还快。韩信对此也不在乎,身在对同性恋身份如此严峻的社会和环境,谁还敢去真情实感啊,真情实感的不是被亲人逼着自杀了就是被周围的邻居指指点点说着恶心。谁受得了这压力,还不如趁着年轻好好玩一玩,老了也好有个美好的回忆。至少他没有在家里逼婚的情况下去祸害人家清清白白的女孩子。

韩信最近被家里逼婚有点严重,他都三十二岁了,家里人替他着急死了,只要是个女人都想把她们推到韩信面前。韩爸韩妈都是普通家庭里的人家,保守正经,韩妈妈就是个国企单位的会计,算了一辈子的账,对于儿子性向这种问题从来没有了解过,韩爸爸就是个国企的工程师,平时指导一下单位的学徒。

好在韩信争气,从小就是别人家里的孩子,长得帅又是学霸,自然而然考进国内排名第一的大学然后又保送到美帝的著名大学里读研究生,学成回国后在国内著名的娱乐影视公司里当高管。作为影视公司里的高管,什么帅哥美女没见过,韩信之前还包养过一个流量小鲜肉,包养了一年就没兴趣了,因为那位小鲜肉对他产生了真感情。

相比起来,李白跟他的人生轨迹比起来就太逊色了,李白从小学习也是超级优秀,可他却连高考都没有参加过。高中毕业后就出去打工,辗转了多个城市。所幸李白仗着一张天下无双的俊美脸蛋横行天下。随便去找哪个他能进的门槛的工作,面试官都不会考虑李白适不适合这份工作,有没有工作经验,凭着他那张魅惑人心的脸蛋都录取了。

李白换了十几分工作了,当过大酒店的门童,在奶茶店打过工,在饭店当过服务员,做过外卖小弟,干过超市收银员等等,在二十五岁的年纪却已经饱尝人生的酸甜苦辣。

其实李白有太多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了,曾经有在大酒店做门童的时候就有好几个富婆提出想要包养他,但是都被他一句我是同性恋给拒绝了。后来有富豪有走后门的爱好,也提出要包养他,也被他一句他不做别人小三不想破坏别人家庭给拒绝了。

有人提出让李白去做直播平台的主播,毕竟现在主播正流行,依李白那长相去做主播肯定爆红。可是李白也不愿意,因为他怕被他父母知道了会气死他们。

(2)

李白是在高二的时候被家里赶出来的,原因是有天他放学回家,高三的一个学长经常送他回家,在那天对李白情难自禁的学长把他按在墙上亲吻,他也很热情的回应。可是刚好被在茶馆跟小姐妹们打完麻将回家经过的母亲看到了。

李白对父母那句我喜欢男人的话让李家翻了天。父亲拿着竹棒把他打得遍体鳞伤,说要把他打醒,母亲在一旁哭天抢地恨铁不成钢。妹妹妲己躲在房间里偷偷为哥哥抹眼泪。

父母骂他窝囊废、丢李家的脸,因为李白他们家太有名了,有名到王者国艺术界的人都认识这个书香门第的李家。李白的父亲在书法绘画界是首屈一指的大佬,李白的爷爷在围棋界也是首屈一指的大佬,还是王者国围棋国家队的幕后指导员。李白的妈妈是个官家小姐,作为副市长的女儿,从小就是沉浸在琴棋书画里养大的正经大小姐哪里忍受得了儿子和男人谈恋爱,李白还有个作为副市长的外公,这样的李家是真的丢不起这个人。

可是不管父母外公怎么劝说他,李白依然铮铮铁骨地说着他这辈子只会喜欢男人。李家一气之下竟宣布跟李白脱离亲子关系,把李白赶出了李家装修的古色古香的豪门大宅。他被赶出李家那天大雨倾盆,身上分文没有,甚至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穿着针织卫衣和破洞牛仔裤在外面淋得像个落汤鸡。

李家父母始终相信,儿子从小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一定受不了外面的饥寒交迫,会回来向他们认错的。可是李白的自尊和傲气不允许他回头。

他冒着大雨去学长家跟学长借了五百块钱生活费,就去客运站坐上了长途汽车去了另一个城市,找了一份奶茶店的工作,奶茶店的老板看他没有身份证还有一丝犹豫,可看着他实在太过好看招摇的脸蛋就决定把他留下来放在奶茶店门口当花瓶吸引顾客。

李白之前也跟人约过几次,不多四五次的样子。可后来也不了了之,对方不是受不了家里压力回去结婚了,就是移情别恋跟人跑了,给李白的理由也都很可笑,因为他长得太勾人,他们配不上。

李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交往的男朋友就是韩信,可现在他这个男朋友好像也不安分了。他趁着韩信洗澡的时候翻了他的手机,发现韩信在摸摸上又在约别的网友见面。而且时间还就是第二天下午五点。这个时间是真的很微妙,马上就晚上了,之后要做点什么就不言而喻。

他自然生气,他的男朋友竟然背着他出轨,他一开始就知道韩信是个不安分的人,交往了半年对方什么脾气他完全了解,可他们现在还是恋爱关系,韩信就不能这样对待他,当他李白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吗?他可不受这个气。

韩信洗完澡出来发现李白拿着他手机,他心里就喊了一声,完了。

“不给我一个解释吗?”李白抱着双臂看着他。

韩信擦着头发还在嘴硬,“就跟网友随便聊聊而已,我又没干什么。”

“我希望你了解清楚,在我们还是恋爱关系的时候可以对双方都负责。如果你对我没新鲜感了要分手你就说,我绝不纠缠你。”李白把手机丢给他,他也不是非韩信不可,这些年他在外面所经历的让他早已把很多事情都看淡。韩信是个不错的伴侣,他享受韩信对他的体贴与付出,可他同样知道不可贪恋。

“你会不会太敏感了一点?我跟他还什么都没有发生,就是去见见面而已,大惊小怪。”韩信觉得他不可理喻。

李白气极反笑,“我大惊小怪?你什么样的人难道我还不清楚吗?我们同居了半年,你背着我撩过多少网友你心里有数,怎么现在终于要发展到去见一面干一炮了吗?”

“我不干别人我就干你。”韩信一把将他推倒在沙发上,撕开他的衣服和裤子就开始激烈地对他各种爱抚。

像这样两人大吵一架后又大干一场的日子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李白现在正在一家婚纱摄影店工作,平时就在外面出去跟店里的工作人员摆个摊子吸引顾客。还真别说李白靠着他那张精致绝伦的脸蛋招到了不少顾客,销售额蹭蹭往上涨。而且李白之前在婚纱店老板的乞求下还帮着店里拍了好几套婚纱照片当宣传广告。老板算盘拨得啪啪响,让李白来拍比请那些专业模特划算多了。专业模特价格是李白的好几倍,李白还比专业模特好看十几倍,所以这笔买卖怎么都很划算。

冬天的春嘻路广场,李白家的婚纱店又在外面搭起了临时摊位,摆上李白拍的婚纱照招揽顾客。李白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发着传单,路过的人看着李白几乎都会把传单收下,甚至还有小姑娘明目张胆地拿着手机拍他。

他出神地发着传单,这份工作他也快做腻了,做了将近一年,每次他的工作几乎都是做到一年多或者半年就会换个工作,他想着要不要换个工作,也在想着要不要继续和韩信走下去,明显韩信有点变心了,这样拖拖拉拉的其实不是他的性格,他做事从来潇洒自如,就像从前的工作他要辞职,老板给他涨薪一千块钱也留不下他一样。

可是对韩信他却犹豫不定,如果真跟韩信分手,他肯定会辞了工作换一个城市生活,可他又有点舍不得,交往这半年韩信对他实在太好,给他买宝驴牌轿车,让他开着去上下班,给他买名牌手表,高定服装,甚至在床上他们也一直很合拍,尽管韩信已经三十二岁了,可还是会陪着他打游戏,玩电动,去KTV唱歌,有假期的时候都会带着他出去旅游,他享受韩信对他的宠爱,可同样他也讨厌韩信的不安分。

韩信的公司最近有个新投资的电影要开拍,还是大制作大投资,请都是顶级流量小花和小鲜肉还有著名大导演,电影上映时肯定会大爆,毕竟以流量当道的这年头脑残粉的钱最好赚。所以刘邦就决定公司承接这部电影,不管内容有多烂,反正能赚钱就行,商人从来都是重利轻情义,毕竟公司还有一大帮员工要养活。作为总裁的刘邦让韩信去这个剧组开的开机宴会上陪酒,表示一下公司对剧组的关心。

没想到韩信却拒绝了。刘邦不敢置信,瞪大了眼睛问他,“你不是最喜欢泡小鲜肉了吗?我跟你说这次这个剧组里的男一号和男二号都超绝可爱,你可以去试试。”

韩信的性取向在公司高层里都不是秘密了,更何况是一手把他提拔起来的刘邦。

他小小声说了一句,“比不上李白。”

刘邦没有听清楚,还在咋呼呼,“不是,这多好的机会,给你机会你都不要啊?”

“你让张良去吧。”

“我可去你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那个难搞的张子房有什么心思。”

“可人家现在还看不上你,你要快马加鞭了。”韩信拿起车钥匙就走了。不顾刘邦在他背后气得跳脚。

韩信只想早点回去陪李白去看电影,李白约他一起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大电影,在蜀都省会这个城市,人流量相当大,要早点回去才不至于堵车赶不上。

说起来他一点都不喜欢看动画片,但是李白喜欢,而且还超级喜欢看一些幼稚的动画片,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嚼着薯片吃着西瓜看得哈哈大笑。李白其实有时候就像个小孩子一样,他知道李白的经历,李白跟他交往后说过很多,他一直认为李白这种饱经风霜的生活过后还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是真的特别难得,所以他要去保护他的这份珍贵的天真。

陪着李白一起看幼稚的动画片玩幼稚的拼图游戏,可对李白他怀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李白永远是那么活力四射,尽管他受过的打击不少,可依然热爱生活。可他不同,他有父母催婚的压力,有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他比李白大了整整七岁,他太害怕有天李白也许会嫌弃他老了。凭借着李白的那长相,想要什么样的人会没有?

他只有不断地去跟年轻人聊天打交道来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可似乎他的小男友有点误会他跟网友聊天的企图了。

看完电影回家,李白怀里还抱着在电影院买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周边,一只灰太狼和一只喜羊羊玩偶,他兴奋地把玩偶放在他们床上,说要陪着一起睡。

韩信打趣道,“难道你还要它们看着我们恩爱不成?”

李白回道,“今天很累了,不想做。”

韩信眼光黯了一下,没有说话拿着睡衣去浴室了。

(3)

第二天李白出门工作,同样的在春嘻路广场上发传单,他们主管让李白去人流多的地方发。春嘻路人流多的地方就是伊势旦和伊藤漾花堂两家百货公司门口了,门口进进出出的人太多了,传单很快就会发完,剩下快两三张传单的时候,李白刚想往回走,就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李白?”声音带着犹疑。

李白回头看向叫他的人,瞬间瞪大了眼睛,人生的缘分是真奇妙啊。

“李白,没想到真的是你。”那人走近他,仔细地打量着他,那目光即使过了多年看见李白那一刻也依然炽热。

“学长?”李白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他。当年送他回家亲吻他的学长,竟然也在蜀都这座城市。

“这些年你的事情我都听你妹妹说过了,对不起,当年是我害了你。这些年你一个人在外漂泊辛苦你了。”学长很是心疼他这几年的经历。

“这不是你的错。”李白低着头,他就从来没有怪过他,他年少轻狂刚刚萌芽的心动感觉始终是美好的。

两人找了旁边的坑得饥店坐下来谈论了好久,学长告诉他,他当年不告而别第二天去上学没有看见他,还以为他是生病了没来。可是后来一年多都没有见到他,于是就在想念他的这些年度过,学长后来去了澳洲的大学专门学习建模技术,回来后在蜀都著名的游戏公司圣者荣耀里当建模师。当他得知李白已经在这个城市工作一年多了,也在感叹没有早点遇见他。他在这里都工作两年了。

临走时两人又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相约下次再见。

李白下班回到家又看到韩信抱着手机和小鲜肉们聊得脸红心跳的,他默默翻了个白眼,对韩信的行为继续忍受着,哪天他真的忍受不了了他一定会报复的。

李白加了学长的摸摸号,两人也在网上聊着这些年的际遇感叹一下缘分之类的。后来聊天内容就越来越过火了。

看得出来学长依然对他抱有很大的兴趣,他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刘邦的爱车今天在路上撞到了一个电瓶车,电瓶车车主轻伤,他的车却重伤,交警还判他全责。刘邦觉得很委屈,把车拖去修了,他打电话让韩信来接他去公司。下班了也让韩信送他回家。

在车里他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娱乐圈的八卦都被他说了个遍,什么某个金主包养某个流量小花,结果被金主正室找上门泼硫酸毁容什么的,某个流量小鲜肉故意和他们公司某个高层卖腐吸引粉丝什么的。

“闭嘴。”韩信听得烦躁,他的顶头上司比鸭子还聒噪。

刘邦安静了一会儿,突然又说,“哎,我记得上次是不是有份文件被你带回家了?我刚好想起来,我去你家拿吧,我正好要看一下。”

韩信车都开到距离刘邦家两一两公里了,不得已又调头开回他家。他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里买了一套房子,花了三百多万,等他带着刘邦到家门口的时候才想起来李白今天休息在家,而他一点都不想刘邦看见李白。

“你就在门口等我,我进去给你拿出来。”韩信挡着他不让他进门。

刘邦却比他快一步按了门铃,李白跑来开门,看到门外站着的人双方都愣了一下。

这个韩信,竟然把人带回家了吗?李白有些生气地想。

而刘邦却兴趣颇大地打量着李白,嘴里啧啧道,“怪不得这几次我让你去剧组陪酒你都不去呢,原来是金屋藏娇了这么一个可人儿。”

韩信冲进书房拿出文件甩给刘邦,“拿着就快走,别打扰我们。”

看着眼前合上的房门刘邦恨恨道,“见色忘友的家伙。”

看着李白不好的脸色,韩信安抚道,“别误会,他是我上司。”

“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的同事。”李白跟他交往了这么久,韩信从来没有把他带出去认识他的朋友同事什么的。

韩信跟李白说过两天他要出差去帝都一趟,因为那边有个新的电视剧资源刘邦让他过去谈一下,顺便帮忙签约一个流量小鲜肉进公司。

他帮韩信收拾行李,谁知道他去签约小鲜肉会不会看上人家,韩信那颗不安分的心最近一直在蠢蠢欲动。



(4)
韩信一大早开车去机场后,李白就开始拿出手机和学长聊天,聊着聊着又聊到过火的地步了。李白开始走出了犯错的第一步,他说,要不你来我家吧。

学长开心地要到了他的地址,就拿着礼物来到了李白李家。进门一看都不敢相信李白这些年漂泊竟然能够住在这么豪华的公寓里。

李白把他带进了他和韩信的卧室,学长自然明白这是什么邀约。李白从抽屉里拿出五百块钱给他,“一直都想要还你,只是一直没有跟你联系上。当年要不是你这五百块钱,我可能就饿死在大街上了。”

“不用了,我当年本来就是给你的钱。”李白找他借钱,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他还,一直是当给他的。

“收下吧,我并不想欠你什么。”他从来不愿意欠任何人。

学长明白他的意思,无奈把钱收下了。李白却突然坐在了他的腿上,学长一激动一把就抱住了他的腰。

李白慢慢脱下他的衣服,学长也慢慢脱下他的衣服,两人脱得光溜溜的躺在床上,学长翻身趴在他身上,低头想要去吻他。

却在这时卧室门被推开了。

韩信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压在李白身上那个男人比他年轻许多,他一怒之下把这个男人从李白身上拉起来,红着眼睛吼道,“李白,你怎么敢?”

出轨就算了,还把人带到家里来玩,他真可以的。

李白还有些弄不清楚眼前的状况,被这史诗级尴尬打得措手不及,韩信怎么会突然回来了?他不是去帝都出差了吗?

“你怎么没告诉我你有男朋友?”学长也吓到了,被眼前这个想要一把掐死他的男人吓得腿都软了。

韩信把衣服丢给他,“穿上衣服,快滚!”

学长三两下穿上衣服连滚带爬跑走了。

韩信是开车到半路才发现身份证忘记带了,回来拿身份证没想到发现了好大一个惊喜。指不定李白平时就背着他在他的家里和别人乱搞。

“我怎么就不敢?就允许你去见网友,不允许我跟别人约会吗?”李白光着身子面对他,他有什么好怕的,他早就一无所有了他还能怕什么?

“你想被人上人是吧?既然如此那我上你也是一样的。”韩信脱下衬衣压在了他身上,把他的双手用衬衣绑起来,开始了他的疯狂掠夺。

“韩信,你这个混蛋!”李白被他的疯狂弄得眼泪汪汪,时而狠狠叫骂时而哭着呻吟。

毫无理智的激烈过后,韩信把衣服丢给他,“你也穿上快滚吧,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李白默默穿上衣服走出了房间,他把韩信送给他的车钥匙放在了桌子上,把韩信送给他的手表也取下来放下,什么都不带地走出房子的这扇大门。他没有回头,他想他以后也再也不会回来这里了,所以也没有回头的必要了。

他又去了客运站,买了去另一个城市的长途汽车票,他打电话给婚纱摄影店的老板,说他辞职了,明天不会去上班了。

老板问他原因,他只是说这工作他腻烦了,也许老板也知道李白这样的浪子是注定留不住的,说了祝他前程似锦,还在微信上给他转了两千块钱,说是感谢他这一年对影楼工作的付出。

李白收到钱,就给妹妹妲己转去了五百块。还发微信说,你拿去买唇膏吧。

其实李白被李家赶出来这些年一直都跟妹妹有联系,他每次拿了工资都会给妲己几百块钱让她当零花钱用。即使李白少买一件衣服一双鞋子,也要把钱给妹妹用。

妲己很快就回复他,“谢谢哥哥。”

“你对出轨怎么看?”李白突然问妹妹。

“渣男咯,”妲己回道,不一会儿又回道,“难道你男朋友出轨了?”

妲己对哥哥的情况有所了解,她一直背着父母跟哥哥偷偷联系,其实她父母这些年也有些动摇,到底是自己的亲儿子,还是会担心他在外面过得好不好。

“不,出轨的人是我。”李白快速回道,他坐在长途汽车上,就这样跟妹妹说起今天被韩信捉奸在床的状况。

没想到妲己发来了一连串的哈哈哈哈,末了还发了一句,这也太尴尬了。

“那你觉得哥哥是渣男吗?”

“看情况咯,你为什么要出轨啊?你说你,出轨就算了,好歹你带人去酒店啊,怎么会把人带进家里来呢?”

“他经常在网上撩网友,还想出去见网友,我特别生气,一冲动就想报复他,于是就把人叫来家里了。”

“你出轨对象技术好吗?”妲己有点八卦地问。

“不知道,我们两个刚脱完衣服,韩信就回来了。还没开始做呢,就被他撞破了。”

“那你现在要怎么办?”妲己担心道。

“我离开他了,现在准备去别的城市打工。”他离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否则他跟韩信永远会无休止争吵下去,还不如就此放手,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TBC

既然被举报了,那我就重新发一遍吧。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