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关于我的ID由来,我一直很想改

先说明一下我的ID由来吧,酒暖花神,不了解的人听着有点怎么说呢,感觉这ID有点尴尬吧。

其实一开始我是为了陆花玩lof的,就是陆小凤和花满楼。然后注册了lof,想id的时候一直很苦恼,刚好我当时特别喜欢陆花,想到陆小凤爱喝酒,就干脆想了个酒出来,然后花满楼在江湖里人称花神。刚好就想到了花满楼给陆小凤暖一壶酒,所以就灵光一现,取名酒暖花神了。

所以我ID里的花神是指花满楼,酒是指陆小凤,所以各位认亲友的千万别认错了,别把花神认成了别人,因为花神我只认花满楼一个。(想了很久还是给大家做个提醒,避免有人认错同好)

我这个id就是代表陆花二人,现在想改,却一直不知道叫什么好,在我想到适合的id再改一下吧,暂时先用着这个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