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信白】乌龙出轨记(下)

申明:此文为王者荣耀游戏同人文,请勿涉及到历史人物,谢谢大家的配合。

(8)

韩信睡得晕沉沉的起来,去酒店浴室里洗了个澡,昨晚醉酒后,今天起床脑袋还是沉的。而昨天送他回酒店的吕白在今天一大早就走了。他的手机里微信消息提示不断响起来,他烦躁地拿起手机想关消息,却看到刘邦和张良发送了二三十条消息给他,还给他打过四五通电话。

到底什么事这么着急,他疑惑地打开手机看消息,越看越震惊。刘邦问他是不是被人设计了,还发了他和吕白躺在床上的照片过来问是不是真的。

张良也发消息跟他说现在小博上铺天盖地的都是他跟娱乐圈刚出道的小鲜肉的风流韵事,问他是不是故意跟对方炒作想捧红对方的。

他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他在宴会上喝醉了酒,一时眼花,又因为太过想李白的原因,想得心都痛了,所以就把旁边的新人看成了李白,还抱着人家嘴里不断地叫着李白的名字。而这个新人的名字也是,叫什么不好,偏偏要叫吕白,李白吕白傻傻分不清楚,周围的人不了解情况自然以为他叫的是吕白。

只是他没有想到,吕白和他的助理会这么大胆,敢来设计他帮忙炒作吕白的人设和CP,韩信气死了,混圈这么久,第一次栽在这么个新人手里。

糟了!他心道不好,万一李白看到这个新闻他就更加说不清了,他急于修复他跟李白破碎的关系,现在这条新闻不是在给他添堵吗?

他立刻打电话给吕白的助理骂到,“你们要先炒作之前能不能先征求一下我的意见?有你们这么陷害人的吗?想要爆红的心情我也理解,就不能低调一点吗?头一次见做事这么龌龊的助理和小明星,还要不要脸了?”

他快气死了,第一次对人发这么大的火,他就怕李白看到对他更加不爽。

助理被骂得一头雾水,他感到很委屈,“韩总监,话不是这么说的。怎么你现在吃完了就想拍拍屁股翻脸不认人了?昨天在宴会上你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亲自并且主动抱着我们家吕白说他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的,说他快折磨死你了,我做好事亲自把他送到你床上解了馋,怎么反而成我们做事龌龊了?”

韩信听了对方的解释,也觉得自己这通脾气发的莫名其妙,因为在其他人看来,他昨天晚上醉酒后眼花认错人做出来的事就是有心想要潜规则吕白,他只得恨恨地挂了电话,这事还真怪不了人家助理,都是他晕头转向惹出来的祸事。

他赶紧打开小博,发现他微博下面十几万条评论和几十万转发,有的祝福他和吕白的,有的骂他渣的,反正说什么的都有,难听的好听的各占一半。小博上的娱乐消息更是不堪入目,几乎都是他和吕白躺在床上的照片和视频。并且统一配文,霸道总监宠养的金丝雀。

宠他个鬼的金丝雀啊!他想了想,还是编辑了一条小博发了出去。

大汉影视执行总监韩信V:我可不喜欢养什么娇滴滴的金丝雀,我就喜欢去招惹那种爱啄人又凶狠的鹰,总是独来独往翱翔于天际,仰望他的同时总想征服他,即便被他啄上千百次。

这小博一发出去马上就火爆了,有转发的营销号说他这是出来辟谣了,也有骂他吃完抹嘴就走不负责,骂他欺负娱乐圈新人,骂他渣的人更多了。

韩信苦笑,他自认在娱乐圈混的这些年,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伴侣,和好多床伴都是好聚好散,现在大多数都是普通朋友,从没有变成过仇人。跟他交往过的那么多男人都没有骂过他渣,这些吃瓜群众倒像是比较了解他一样。怎么地,还不允许他恋爱经历丰富了?

也有好事者闲得无聊,开始去扒韩信说的这个鹰是谁,太多人对韩信指出来的这个鹰充满了好奇,然而扒出来的人没一个符合的。

还没等他理清这边的事,他父母就拼命打电话让他赶紧回蜀都,反正这边的工作也做完了,只是跟吕白的账他还要算一算,留着以后再算也行。

他订了机票,当天下午就回到了蜀都的家,一进门就看见父母坐在沙发上严肃地看着他,旁边坐着的楚颖有些坐立不安。

韩母自他进门就一直奇怪地盯着他看,看了好一会儿沉重道,“小楚说你喜欢的是男人,这些年你在外面瞒着我和你爸做的那些事是不是该跟我们交代清楚?”

“你也知道,平时我和你妈不看娱乐新闻,今天小楚拿一些娱乐新闻给我和你妈看,我们看了都吓得不轻,我现在和你妈就想知道,你是真的喜欢男人还是只是跟那些人玩玩而已?”左右韩父想知道也就是儿子的一个态度。

“对不起,爸、妈,瞒了你们这么久,我很早就想跟你们聊聊这些事情,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既然现在你们都知道了,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是的,我的性取向让我只对男人有感觉,在我高中时候对班上的某个男同学产生了异样感情时我就发现了,我不敢告诉你们,我很害怕你们对我失望,我一直都是你们的骄傲,现在你们知道了,我希望我还能是你们的骄傲,不要因此就嫌弃我,我始终是你们的儿子……”韩信风尘仆仆的回到家,没想到就面对如此严重的家庭危机,他这些年憋在心里的话终于有机会对父母说出来,心里也舒坦多了。

啪!响亮的巴掌扇在他脸上,韩母气得指着他鼻子骂得手都在颤抖,“你还有脸说你是我们的骄傲,你让我和你爸以后在亲戚朋友面前还怎么做人?你想让我们老韩家绝后吗?”

脸上的巴掌火辣辣的疼,从小到大,他父母从来没有打过他,这是第一次,把他当做骄傲的母亲出手打了他,“不会绝后的,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可以找代孕母亲的。”

“那你的家庭呢?男人总要成家立业,你家庭不完整还怎么去拼事业?”韩父也是苦口婆心。

“男人跟男人一样可以组建家庭,孩子可以请保姆带,一样可以跟别的一家三口一样孝顺你们,相信我。”韩信据理力争。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现在你立刻收拾东西跟我和你爸回老家带上户口簿跟小楚去登记结婚,我现在就去跟亲戚朋友们发请帖。”韩母风风火火的安排好了接下来的计划。

“妈,你能不能理智一点,难道你想让人好好的姑娘守活寡吗?就算我跟她结婚了,可我不会碰她,我还是可以去外面找男人,你想让你上司的女儿一辈子都毁在我手里吗?就算你不为我考虑,你好歹为别人家的女儿考虑一下吧。”韩信冷静地给父母分析着利弊,他父母逼婚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了。

韩父韩母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指着他鼻子骂他逆子,不孝。

楚颖见证了这一场家庭大战,默默地低下头开始思考他说的话,不可否认,她从见到韩信的第一眼起就决定了要跟这个男人结婚,他事业有成,长得好看,身材好头脑灵活,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婚对象,所以她不要脸地住进他家里,妄想跟他发生点什么,哪里知道对方根本就对此没有一丁点儿兴趣,她也不想以后守活寡。

她开始劝说叔叔阿姨,算了,由着他们儿子去,让他们想开点,韩信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可是韩父韩母是个死脑筋,认定了儿子跟男人只是玩玩而已,不可能动真格的,男人跟男人怎么可能组建家庭,这成何体统。

韩信跟父母说,他的想法不会改变,让他父母好好思考一下,他有事先回公司。

他回公司要去交这次谈资源签合同的文件,到了公司就被刘邦和张良逼问他跟吕白是怎么回事,然而韩信已经身心俱疲,对此一点都不想谈。晚上回家还要应付他父母。

他母亲可能是被他气疯了,竟然给他找了心里医生,让他看病,还告诉他把这事儿跟亲戚说了,亲戚都说是她儿子有病,看病就能好。

韩信气笑了,不想面对他父母,干脆收拾好了生活日用品和换洗衣物跑到公司住了,晚上就睡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他父母就找来他公司门口,因为没有门禁卡,他父母被保安拦着进不来,他母亲就在公司门口破口大骂他白眼狼。

楚颖已经自动离开韩信家了,她回去大哭了一场,就当从此以后没认识过韩信这个人。

刘邦跟韩信说他妈妈已经在他们公司楼下骂了三天了,刘邦也终于见识到了这位韩母的火爆脾气,骂人连带三天可以不带重样的骂的。

张良跑进韩信的办公室高兴地告诉他,“你让我给你查李白的下落,我查到了。”

韩信惊喜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急切问道,“他在哪里?”

“他回老家了,在峡谷市。”张良查了三天才查到李白买了去峡谷市的高铁票。 


“刘老板,我要申请请长假。”韩信不把李白带回来就绝不会回来工作。

“你就放心去找他吧,你放心,你走后我会把你父母带进来喝茶聊聊天,开导开导他们,会帮你照顾好他们的。”刘邦跟张良使个眼色,张良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下楼去把韩信的父母尊敬地请了进来。

“多谢了。”韩信拿起车钥匙就风一般跑进了电梯里。


(9)

李白的外公在峡谷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他没有回家,八年没回过家门,他早都忘了回家的路该怎么走了,况且他也不会再回去。所以他 直接去了医院,打算看一眼他外公让他外公安心,他就走。

他妹妹妲己一早就在医院门口等着他,八年没见,曾经的小姑娘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往人群中一站就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她心急如焚地等着哥哥,不知道哥哥的模样变没有,不知道哥哥还能认出她吗?

当李白出现在医院大门口,妲己一眼就认出他来了,高兴地叫着哥哥扑了上去。李白被妹妹抱了个满怀。

听见妹妹趴在他怀里激动地小声哭泣,他拍着她的背安抚道,“傻丫头,哭什么,我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

“很久没见了,人家很想你嘛。”妲己抽泣着撒娇道,就像小时候那个被男同学欺负了的妹妹被哥哥护在身后帮她出头一样。

“外公他好吗?”李白跟他走进住院部,他外公住在高级的VIP病房里,作为峡谷市的副市长由专门的医护团队照顾着。

“这两天好了不少,前几天他突然晕倒在家里,把爸妈都吓坏了。送进医院说是心脏不好,不能受刺激,据说是冠心病,可能还要做心脏搭桥手术,外公想在手术前见见你。”妲己一边牵着哥哥的手,一边说着外公的病情。

小时候对他们兄妹俩最好的人就是他外公了,因为他爷爷常年待在国家队,他奶奶也跟去国家队照顾他爷爷,很少在家里,所以几乎都是他外公外婆在照顾他们,他外婆接送他们兄妹俩上下学,他外公也天天给他们不少的零花钱,是别的孩子的零花钱四五倍。给他们买玩具,有空就带他们兄妹俩出门游玩,他外公是最喜欢李白这个外孙的,把他当心肝儿一样疼,只是后来他让他外公失望了。

李白进了病房,看到他外公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玩游戏,玩的还是圣者荣耀,一边玩还一边骂,“辅助别再送人头了,打野浪什么浪,过来救救老子。”

这生龙活虎的样子,哪里像是生病的样子。他父母这时候刚好不在,去跟主持手术的几位医生开会了。

妲己走到他面前轻声说道,“外公,哥哥回来了。”

外公手上操作着手机不停,“别忙,我先打完这一局再说……”说完这话他突然愣住,丢下了手机抬头看着病房里已经长大许多的外孙,他长高了不少,长得更加玉树临风了,他这大外孙绝对有本事迷倒万千少女,他眼眶有点泛红,“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外公。”李白恭恭敬敬地叫了一声。

外公看着他许久没出声,只是瞧着他的外孙他就开心。直到手机里发出了一声defeat,他外公才回过神来,“糟了,我的游戏。”

外公拿起手机在上面点了几下,然后瞪着李白不爽道,“臭小子,一回来就害我游戏失败还被队友举报了。”

李白笑了,“外公也玩这游戏啊,我也玩的,我陪外公打,帮你赢回来,然后帮你举报你队友。”

他拿起手机手机,坐到外公病床前,打开游戏和加了外公好友,邀请他一起组队玩游戏。两人一边打游戏一边闲聊。

“你爸当年打你那么狠,你恨他吗?”外公抬头看着外孙低头玩游戏的认真样子,有些心疼。

“恨过的,只是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不少,伤好了总会有块疤在那里不是吗?”说不恨是假的,他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毫无感情的机器,父母对他的绝情,怎么会不使他难过呢?

“别恨他,我后来也打过他了,帮你打回来了。”外公这些年在妲己的熏陶下思想改变了不少。 因为妲己经常都会拿着欧美国家两个男人结婚的新闻给他看,跟他讲他们有多幸福,也会跟他科普作为一个同会有多么不容易,对于同性恋的知识外公也了解了不少,所以他渐渐地能理解他这个外孙了。 


“谢谢外公。”没想到他外公还是会帮他出气,就像小学时他被别的同学欺负,他外公知道了会亲自叫那几个同学的父母去副市长办公室谈话一样,吓得他同学的父母回去狠狠揍了自家孩子一顿。

游戏连赢了三把,外公终于满足地放下了手机,开始好好端详着他的大外孙,越看越满意,他在外面历练了几年看得出来成熟了不少。

他父母和医生们开完会回来,一进病房就看到了八年不见的儿子,正和他外公谈笑风生,李太太的眼泪瞬间就滚落下来,她做梦都想再见到的儿子终于回来了。她梦了八年,没想到有一天梦终于实现。

李父就不一样了,他瞬间黑了脸,“你还有脸回来?”

李白抬头看着他父母,看着他母亲默默掉眼泪的面庞,看着他父亲生气的模样,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凶什么凶?还想让我再打你一顿?”外公瞪着女婿指着旁边的沙发道,“坐下,好好说话。”

他父亲就算再有脾气也不敢跟岳父凶,只好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妈,别哭了,哥哥不是好好的吗?”妲己抽了几张纸巾给母亲擦眼泪,安慰着又开心又难过的泪美人。

“孩子回来大家都应该开心,你摆个臭脸给谁看?有你这么做父亲的吗?难得一家人能够团聚在一起,今天晚上我让人在酒店订一桌,大家一起去吃个团圆饭。”外公训斥着女婿的不识大体,又要准备大家聚一聚。

李母终于急了,“爸,你现在还不适合出院,去外面吃什么饭。”

“那就让酒店的厨师做好了饭菜送到医院来。”外公就这么决定了,立刻吩咐身边的秘书去办这事儿。

他母亲坐到儿子身边,拉着他的手询问他这些年在外面是怎么过的,都被李白一句别担心他很好给搪塞过去了。他在外面因为拿不到工资连续喝了一个月的粥的事只字未提,他住过地下室,重感冒了一个人在医院挂了一个星期的盐水,拖着崴到的脚忍着痛站在大街上推销洗护用品等等,这些事他都没提过一句,他也从来没跟他妹妹说过。

尽管儿子没提这些,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也能看得出来儿子在外面受了不少苦,他越是不提,她就越是心疼,也埋怨起自己的丈夫当年为什么对儿子那么绝情。

而李父完全不知道他现在已经成为一家人的炮灰了。

外公也拉着李白的手疼爱地笑着,“既然回来了就别走了。”

李白点点头,无论如何先稳住他外公再说,外公现在受不得刺激,他这几天就留在病房陪他外公好了。

这天病房里来了个不速之客,而这个不速之客让李白不知如何打招呼才好。

韩信在峡谷机场下了飞机又各方托关系打听李白在哪里,这时学长发微信来告诉他在李白的高中同学群里打听到的消息,他就打车直奔市医院,因为李白的外公住在VIP病房,门外还有两个保镖护着,外人是进不去的。韩信毫无头绪的时候在电梯门口遇见了出门买东西的妲己,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问她认不认识李白。

妲己一脸吃惊地看着此人,得知他是谁后,立刻带着他进了VIP病房见哥哥,刚好李白的父母也在,见到了李白一家人,韩信终于明白了基因遗传是个多么重要的东西,他外公一表人才,他爸爸仪表堂堂,他母亲则是个标准的大家闺秀,他妹妹清新靓丽,这一家人的基因还真是老天爷垂爱的得天独厚。总算明白李白为什么会长得那么勾人心魄了。

他站在这家人面前,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道,“叔叔阿姨外公好,很冒昧前来打扰,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李白的男朋友韩信。”

“你胡说什么?”李白立刻起身把他推出病房去说话。

李父李母还在被这个不速之客的话冲击得怔愣当中,好半天没回过神来,外公却愣了一会儿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李白把韩信带到病房外面气急败坏道,“你别再这里胡说八道,我外公现在受不了刺激。”

“那我们去外面说,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谈。”韩信站在走廊上看着想了这么多天的容颜就出现在眼前,一把将他抱进了怀里。

“没什么好谈的,你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娱乐圈的新欢吗?还来找我干什么?”李白推开他,明显不想跟他谈下去。

他果然看到那个新闻了,韩信急忙解释道,“相信我,那只是一个误会,我跟他什么都没发生,那晚我喝醉了,把他当成了你。”

“你的事我不想管,你走吧,现在不是你该来的时候,我外公要是被你气出个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李白现在不想理他,没心情跟他谈什么。

韩信又抱住了他,这一次把他抱得更紧,“我不会走,除非把你也带走。”

“你到底想干什么?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从此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大家好聚好散不好吗?”李白挣扎着想脱离他的怀抱。

“我们永远不会成为过去,而且我还想要有你的未来。”韩信突然捧起他的脸,对着他软乎乎的唇就吻了下去。

李白一开始还推拒着,可渐渐地也被他吻得入迷,沉沦在这个男人温柔又深情的吻里,他的双手开始环抱着他的脖子,闭上眼睛跟他一起陷入这场甜蜜的漩涡。

外公听到走廊外的争吵声,让妲己扶他到外面看看是什么情况。没想到刚到走到门外就看到站在走廊角落拥抱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

妲己仔细地观察着外公的表情,发现外公在笑,而且笑得很慈祥,笑容里包含了欣慰和理解。


(10)

李父李母认识过了韩信,见他气宇轩昂、俊逸非凡,又知书达理,进退自如,也就勉强接受了他是儿子男朋友的事实,后来了解到他是美国名校毕业的硕士,年纪轻轻就是一家娱乐公司的执行总监,又开始嫌弃自家连高中都没毕业的儿子配不上他了。

外公的心脏搭桥手术在韩信和李白的陪伴下进行得很顺利,做完手术观察了一个星期无不良反应就出院了。

韩信现在在外公的庇佑下在李家可受欢迎了,连李白许久没回家的爷爷奶奶也专门从帝都赶回来老家见孙子的男朋友,老两口对韩信也越看越满意。

韩信会带着奶奶和李母出门逛街买衣服,看到奶奶穿上合身的旗袍会把奶奶夸出一朵花来,顺便再帮奶奶把旗袍买下来,会带着李母去护肤品专柜给她购买适合她的护肤品。

还会跟爷爷下围棋讨教两招,早上陪外公去公园一起打太极下午陪着外婆打麻将,故意输一大堆钱给外婆让她开心。最难搞的应该算是李父了,看韩信还是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可自己的父母岳父岳母包括自己的妻子女儿都喜欢韩信喜欢得不得了,他还能说什么,搞得好像他是家里的敌对势力一样。

可他心里是怎么也接受不了儿子有个男朋友,奈何他当副市长的岳父这些年不知道怎么想的,对外孙的性取向很是支持并理解,他还不知道这些都归功于他的女儿妲己。

妲己爱撒娇又讨巧,正是长辈最喜欢的那一款,所以妲己长期在外公面前科普的那些同性恋相关事情,外公也很容易接受了。

外公从韩信那里得知他父母还不是那么容易接受他的性取向的时候,又主张道,“都什么时代了,还在乎什么传宗接代的东西,找代孕也一样可以有后嘛。改天我让人把你父母接到峡谷市来,我跟他们谈谈,看他们还敢不敢阻止我外孙跟你在一起。”

韩信对外公简直感激不尽,如果外公能够说服他父母真的再好不过了。

韩家父母一头雾水地被峡谷市的副市长传唤,吓得大气都不敢出,还以为他们犯了什么事。韩父韩母在副市长办公室被约谈了三个小时,出门时看到和李白等在门外的韩信,看了他们良久才道,“你们俩觉得幸福就好。”

李家人招呼韩家父母来家里做客,踏进李家的豪门大宅,韩家父母又开始嫌弃自家儿子配不上李白了。

双方父母都觉得自家儿子是前世修来的福分才攀上了对方这根高枝。两家父母和四个老人都聊得很愉快,除了李白的爸爸。

李父看着外面的其乐融融,独自跑进书房里抽烟。外公对大家道,“不用管他,这么大了还装脾气,我会再教育教育他的。”

外婆在厨房做菜,韩信连忙跑进厨房帮着打下手,洗菜切菜等等,韩母对此唾弃道,“在我家里碗都不会帮我洗一个的人,在你们家里反而变得勤快多了。” 


韩父韩母其实这些天被刘邦和张良做了不少思想工作,心态也平和了不少。

李母笑道,“还是亲家母把孩子教得好,韩信这孩子可懂事了,哪像我们家李白,任性顽皮,小时候经常气我和他爸爸。”

妲己在一边给他们削水果,听到两家父母的对话忍不住笑出来了,韩信哥哥现在正是要表现的时候,如果不机灵点随时可能会被他外公判出局,那他可能就带不走他哥哥了。

韩信在李家待了一个月,终于取得李家人的同意,把李白带回蜀都居住。

临走前,在机场他外公拉着他的手念念不舍,“记得经常回来看看我和你爸妈,你外婆这两年身体也不是很好了,有空就多回来一下吧。”

“外公,你放心,只要我有空一定带着李白回来看你们。如果外公方便也可以来蜀都找我们玩,外公我跟你说,蜀都可多好玩的地方了,到时候我都带外公去玩。”韩信也跟外公说着体己话。

李母也拉着儿子的手不舍地哭出声,“这些年在外面委屈你了,当年我和你爸的固执让你在外面受了不少苦,是妈妈对不起你,你千万不要怪妈妈,我当时是真的很害怕,怕你堕落变坏……”

“妈,别说了,我会经常回来陪陪你的。”李白帮她擦着眼泪,当年他有多痛只有他心里知道,以前的事就让他一个人留住那块伤疤做个警醒吧,往后的日子总要过下去,他的人生会越来越好的。

“你俩在外面低调点,别给家里惹事就行了。”李父还是臭着张脸,总归还是觉得他们李家丢不起这个脸面,他太好面子了。

送两个哥哥登机后,妲己带着父母和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坐上家里的车回家,在车里背着家人打开了韩信在微信上发给他的十个红包,每个红包两百块,韩信还给她留了言,“谢谢妹妹愿意相信我带我去病房见你们的家人,以后妹妹需要买什么尽管跟哥哥说。”

“放心吧,我不会客气的。开玩笑啦,只要你好好珍惜我哥哥就是我需要的。”妲己回道。

韩信回道,“妹妹要的东西果然不客气,因为他是我千金难买的瑰宝。”


(11)

回到了蜀都,韩信在刘邦和张良的强烈要求下终于带上李白去他的公司正式介绍给这两人认识。

张良和刘邦盯着李白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两人发出哀嚎,“上帝啊,韩信你简直就是在暴殄天物。这么一颗摇钱树在你身边这么久你竟然不把他签约到我们公司来?”

“什么摇钱树?”李白不是很懂。

“李白,是吧,我跟你说,你签约到我们公司当明星吧,包你火爆娱乐圈。”刘邦看他就像在看一颗颗闪着金光的摇钱树。

“可是我不会演戏啊?”李白不懂他们的想法,他也不会唱歌,在KTV和韩信唱歌他都是跑调瞎吼一通释放压力的,反而是韩信唱歌相当好听,经常会在KTV对着他唱不少情歌。

“你不用有演技,也不用唱歌,你就是往镜头前一站当个花瓶,都会有不少人为你这张脸疯狂的。再帮你安排个高中辍学出来打工靠着才艺站上舞台的励志小王子人设,保证你火爆全国,到时候广告代言电影电视剧资源你会拿到手软的,赚的钱三七分,你七我们公司三,怎么样?”刘邦赚钱的心思转得飞快。

“行了你们,别吓到他了,他不会去做明星的,况且他家里根本不缺这些钱。”韩信才不会舍得把他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瑰宝献出去给别人看,这不是为他自己招来不少竞争者吗?

“为什么呀?”刘邦和张良异口同声,都在心里大叫,可是我们公司缺钱,有哪个商人会嫌弃钱多的?钱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了。

“知道他爷爷是谁吗?”韩信问。

刘邦和张良摇摇头,“不知道。”

“王者国国家围棋队的指导员。”韩信道。

刘邦和张良震惊地张了张嘴。

“知道他爸爸是谁吗?”韩信又问。

二人看着韩信又摇摇头,“不知道。”

“王者国书画协会的会长。”韩信又道。

果然又看到刘邦和张良的嘴巴更加震惊地张大了一些,看李白的眼神都变了。

“知道峡谷市吗?”韩信又问。

“这个我们知道,我们王者国经济排名第五的城市。”刘邦总算为知道一个事情得意起来。不过这个城市除了是李白老家难道还跟李白有什么关系吗?

“对,就是这个城市,他外公是这个市的副市长。”韩信揭秘答案。

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刘邦和张良两个人一起吃惊地张大得能塞下鸡蛋的嘴。他们的摇钱树难道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刘邦还不死心,“可长成他这样的,不进娱乐圈混真的太暴殄天物了。”

“你们觉得他这样的家庭会让他出去抛头露面吗?”他在峡谷市临走前,他岳父千叮咛万嘱咐他跟他儿子一定要低调,就是怕有人如果把李白的身份挖出来给他们李家丢脸,李白如果进了娱乐圈,他的身份迟早会被扒个底朝天,到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书画届的人物等着看李家笑话,笑话他们书香门第的李家竟然沦落到要靠儿子去卖笑赚钱,更会笑话他们有个被男人压在身下的儿子。

刘邦一顿捶胸顿足,不甘心他的摇钱树就这么没了。

韩信才不理他的无赖行径,反正人介绍给这两个好朋友认识了,他们该放过他了吧。

还是张良会办事,“让我们的摇钱树没了,怎么着你今晚也得请我们一顿大餐吧?”

“说吧,想吃什么。”其实韩信也想请他们吃饭,感谢两人帮他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就干脆顺水推舟了。

说到吃的刘邦立刻就来了兴趣,让韩信带他们去五星大酒店吃饭狠狠敲了他一笔竹杠。

李白在蜀都重新找了一份糕点学徒的工作,一边帮店里卖糕点一边学习如何制作糕点,等他学会了糕点技术,就自己开个甜品店稳定下来。否则总是换工作也不是个办法,特别是跟韩信确定下来以后要在一起过一生的事后,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总是多个城市到处乱跑了。

韩信知道他的想法后,就一直在帮他留心哪个地段的客源好,先把门面买下来给他留着再说。

李白学习了一天如何制作千层蛋糕的技术,回到家里累得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偏偏韩信还坐在沙发上拿着个手机玩游戏,他用脚踢踢韩信的屁股,“别玩了,我浑身酸痛,快过来帮我按摩一下。”

“别闹,我带外公上分呢,这一局很重要。”自从知道韩信圣者荣耀玩得贼溜后,还已经打成了圣者,外公就经常和韩信一起组队打游戏,让韩信带他上圣者,如果韩信不能够把他带上圣者,他就把李白从他身边带回来,所以韩信对这游戏可一点都不敢懈怠。

“外公重要还是我重要?”李白不满地又踢了他屁股一脚,整天就知道和外公打游戏。

这一局终于赢了,韩信放下手机,帮他按摩起来,笑话他乱吃飞醋,“傻瓜,跟外公吃什么醋。”

李白被他的按摩技术按得舒服地直哼哼。

韩信把外公带上圣者后,外公可高兴了,在办公室那群年轻人中涨了不少面子,当那群年轻的公务员拿着手机组队玩游戏时,外公就跟他们说他也要跟他们一起玩,年轻人心里虽然嫌弃老年人来凑什么热闹,可毕竟是副市长,年轻人也不好拂了他的面子。答应外公和他们面对面组队,当看到外公的圣者段位时,四个年轻人纷纷对副市长竖起了大拇指,“大佬啊,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韩信本来要撤了吕白的男主的,可在李白的劝说下放弃了,想想吕白一个新人,在娱乐圈混也不容易,想红的心情也理解,所以他只是让吕白和他的助理别提这事儿了,否则绝不轻饶。助理表示会错韩总监的意思是他们的错,以后会安心拍戏不会再搞小动作的。

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睡熟的面容,他内心别提有多满足了,他觉得他母亲说得对,得到李白一定是他前世修来的福分。

他打开手机上的小博,又编辑了一条小博发送出去。

大汉影视执行总监韩信V:各位媒体朋友们以后别拿我出来炒作了,我捉到我家鹰了,我家鹰可凶了,如果他看到我跟别人闹绯闻肯定会生气,他一生气就会啄我,为了以后不被我家鹰啄得千疮百孔,就请各位今后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这一条博文发出去小博果然又是一阵腥风血雨,各大营销号疯狂转载都是点评韩总监承认恋情,只是这只神秘的鹰是谁就不得而知了。

妲己刷小博看到韩信发的这条博笑得在床上打滚,她在这条小博下面评论了一句,“我知道这只鹰是谁,但我不会告诉你们。”

于是这条评论被点赞了十几万次,下面纷纷留言好人一生平安求告诉的。甚至还有不少八卦娱乐博给她发私信,愿意出钱买她这条鹰的相关信息。妲己回道,不好意思,本小姐不缺钱。然后她就把小博卸载了,安心睡大觉去了。

李白早上醒来,抱着韩信亲了一通,他不玩小博,自然不知道小博上那些事,不知道小博上有多少人对他好奇得不得了。

他看到他以前买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玩偶中间放了一只红太狼和一只小灰灰的玩偶,不知道是韩信什么时候买回来放着的,它们一家三口团聚在一起摆放在床上,他拿起手机给它们四只玩偶拍了好几张照片。

韩信被快门的咔嚓声吵醒,坐起来躺在床上,看到李白举着手机拍玩偶,有些心疼自己,“我不好看吗?你不拍我,反倒是拍这堆布偶。”

李白放下手机,骑坐在韩信的腰上,一把抱住他的脖子,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说,“我们要个孩子吧。”

“好。”韩信笑着答应。

“找个靠谱的代孕母亲,最好生两个。”李白想要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就像他和妲己那样。

“好,我会去找。”韩信亲亲他的唇,全部答应。

“他以后要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他,就算他跟男人交往我们也会跟他科普如何正确保护自己。”李白的这句话包含了多少为他自己曾经得不到理解的辛酸,韩信都懂。

“嗯,我们要给孩子全世界最好的理解与包容。那么你准备好当爹地了吗?”韩信笑得不怀好意地问。

“嗯。”李白点点头。

于是韩信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

(完结)

写到现在总算完成了,目前为止,这算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篇信白文了。可能过两天再看又会有不同的心情吧。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期待与喜欢。😘

评论(7)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