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当5G网冲浪选手金佳温遇见2G网冲浪选手姜耀汉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扒底裤事故问题,年轻人与老年人的上网代沟,老年人不懂年轻人的梗,不懂网上套路多,真的打钱了(也许是因为他是有钱人家的少爷的原因?不差钱)

K:我以为你是纯良温顺小奶狗,没想到是个狼灭?

高律师:我以为你是正直的金法官,没想到是头正在蓄力的小狼崽?

姜耀汉: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我捡的小奶狗怎么会被养成了小狼狗?

做好觉悟吧,姜耀汉,狼崽子长大终究是要吃肉的,赶紧喂饱他!

要是把狼崽子饿急了,指不定会做出什么让部长你趴在床上三天三夜下不来的事来哦。

评论(3)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