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焰灵姬:确认过眼神,是美如画中仙的人。约吗,小哥哥。@盖聂

卫庄:滚!丑拒,我师哥才不会看上你。

********************

卫庄:男人之间不需要争论,谁有钱谁说得对。

盖聂:哦,是吗?

韩非:哦,是吗?我怎么记得之前盖先生把你从麻将桌上逮回家时,你默默地把赌钱都掏出来给了你师哥。

*********************

盖聂:有人非要让我跟他一起换情侣头像。

天泽:盖先生头像很好看啊。

卫庄:知道我师哥好看,要你这个丑八怪来看?不准看!




********************

作者话多:好久都没有做卫聂产出了。本来这个粮在5月初就已经着手在做了的。可是后来吧,圈子里发生了太多事,就一直拖着一个多月到了现在才完成。总算又有一件事情做完了,我还蛮开心的。

其实我的灵感真的超多的,可是我又懒,也没多少时间来产粮。想要写的东西真的超级多,可就是憋不出时间来写,大部分时间都在我的懒散中度过了。以后吧,要加油为我爱的CP们努力产粮啊。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