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信白】乌龙出轨记(中)

申明:此文为王者荣耀游戏同人,请勿涉及到历史人物,谢谢大家配合。

(5)

韩信躺在床上,失神地望着天花板,在李白身上发泄一通后,理智才回归,似乎他又把事情搞砸了。也不知道李白现在去了哪里,他刚才叫人滚,万一他滚去找他的那个出轨对象了呢?想到这里,他莫名有一点心慌,也许事情正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

他套上外套,拿起车钥匙,想开车出去找他好好谈谈,刚要出门,他母亲却在这时打来了电话。他接起来问道,“妈,什么事?”

“我和你爸在高铁站,你赶紧开车过来接我们。”电话那头传来豪爽的声音,一听就是个暴躁老姐。

“妈,我今天要出差去北金,飞机快赶不上了,要不你们先去酒店住两天吧,我现在就帮你们订酒店。”开什么玩笑,他爸妈要是来他家看到他家里什么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在用,洗手台的情侣牙刷水杯毛巾,沙发上堆的几件情侣睡衣,门口摆放的情侣拖鞋,这些都是他和李白去逛超市的时候一起买的,他父母看到了肯定会怀疑他跟人同居,现在这个时机,还不适合把李白暴露在他父母面前。

他必须要有足够的时间来把这些东西藏好,还要把李白这几天的住处安排好,才能让他父母来他家里。

“去什么北金,赶紧推了,我和你爸重要还是你出差重要?”韩太太才不管这些,她大老远从另一个城市坐了三个小时的高铁来到蜀都就是想见儿子的,儿子却要放她鸽子,她脾气噌地就上来了。

韩信无奈,跟他妈说让她去高铁出站口外面找一家喝茶的店先休息着,他随后就到。韩信的父母从小就对他很严格,所以他也不怎么会忤逆父母,父母辛苦攒了半辈子的钱送他出国留学,学成归国后,他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一直把他当做家里的骄傲,在亲戚朋友面前涨了不少面子。所以他怎么能让父母知道他的性取向,那对他父母来说就像变了天一样。

他快速地在家里把李白的东西收进一个箱子里藏好,然后才出门开车去高铁站。一边开车一边给刘邦打电话,说北金的项目他去不了了,让刘邦换个人去。

刘邦被这个突发事件打得措手不及,“不是,兄弟,你现在在为难我?我都跟人家说好了是派你过去谈这个电视剧资源和签约人家小鲜肉,你在业内的名声让对方非常信任我们,你现在让我派谁去?”

“我爸妈来了,就在高铁站等着我去接呢,你也知道我妈那个暴脾气,我可不敢跟她对着干。”韩信叛逆时期跟他母亲正面冲突了一次,结果以他惨败收场,从此以后他在父母面前便收敛了许多。

“行吧,那我再另想办法。”刘邦无奈挂了电话,又打电话到帝都跟人沟通,最终确定谈资源的事情延后三天,等韩信在蜀都的事处理好了再过去跟他们谈。

韩信到了高铁站,在一家茶馆里找到了父母,当看到父母中间坐着的一个看起来文雅娴静的女孩子时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终于明白为什么他母亲要火急火燎地让他赶紧来高铁站接人。

他母亲看到他特别高兴地把他拉过来兴致高昂地给他说,“跟你介绍一下,这是你楚阿姨家的女儿楚颖,现在在我们老家的一家中学当老师。你楚阿姨知道吧,就是我们单位财务部的财务主管,小时候你来我单位玩耍, 她还经常从单位食堂里带鸡腿和红烧肉什么的给你吃。”

韩信兴趣缺缺地看了一眼这位楚姑娘, 她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隐藏住见到韩信时眼里浮现出来的欢喜光芒。

“学校刚好放寒假,她这次跟我和你妈来蜀都就是想来这里旅游一下,你这几天好好招待人家,你在蜀都工作了这么久,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你肯定知道,你都带人家小楚去逛一下,她可是你妈主管的女儿,你可要给我招待好了。”韩父一上来留给儿子敲了个警钟。

他还能说什么?为今之计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他去茶馆前台把茶水钱结了,然后一只手提着父母的旅行包,一只手拉着这位楚姑娘的行李箱,带着父母和这位楚姑娘出门坐上了他的宝石捷开回他装修得超豪华的公寓。

韩信买的公寓在市中心寸土寸金的地方,在二十五楼的高度,超大的客厅边一整面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蜀都的夜色,风景独好。

韩母一进门看到杂乱的客厅就又开始唠叨上了,“平时你在家都不收拾的吗?看看你的狗窝,我都不好意思带人小楚进门。小楚,你别介意,你在这里刚好也要玩几天,平时你要是愿意,有空也帮着他打理一下家里。”

“就是,一个大男人家里,没有个女人帮忙照顾着可怎么是好。”韩父赶紧妇唱夫随,每句话都在提醒自己的儿子该怎么对待这位楚姑娘,人家可不是单纯来旅游的。

“爸、妈,你们能不能先问过我的意见再说?”韩信万般无奈,他现在还着急着出去找李白,哪有心思去理这位楚姑娘。

“你的意见有个屁用,知道你妈现在在外面最被人嫌弃的是什么吗?就是一大把年纪了连孙子都还没抱上,你说你,我和你爸花了那么多钱送你出国读书,不是为了让你把读的书都用在工作上的。”韩母点着儿子的额头恨铁不成钢。

父母两人说了他一大堆,最后告诉儿子,这次和他爸来蜀都旅游,她和他爸在外面订了酒店,就不住在儿子家里,人家楚颖一个大姑娘家一个人在外面酒店住不方便,就让儿子把楚颖当客人留在家里住。

韩信这要是还看不明白父母想做什么的话,他也就白活这么多年了,无非就是想让他把生米煮成熟饭,到时候就好跟亲戚朋友们上菜,等着他们过来敬酒说恭喜了。

他父母去酒店了以后,倘大空旷的客厅里就剩他和这位楚颖小姐相对无言。

良久坐在沙发上的楚颖终于怯怯地开口打破尴尬的气氛,“不好意思,来打扰你了。都是我任性,缠着叔叔阿姨也带我来蜀都游玩。”

“其实我家里没有多余的卧室了,要不我给你订酒店吧。”韩信说着掏出手机就要帮她找酒店。

“没关系,睡沙发我也不介意的,更何况,我一个人住酒店也不安全。”楚颖盯着他的脸藏不住羞怯的笑意。

“你不觉得我们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更不安全吗?”看到她漂亮的小脸蛋儿瞬间红透了,话一出口韩信就知道这话说错了。他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自己智障,真是祸从口出。

“我……我不介意的……”楚颖小小声道,把头都快低到沙发上了。

就像铁拳打在棉花上,毫无作用,韩信有气也撒不出来,总不能蛮横地把人赶出家门吧,这既不礼貌也不尊重人,更何况她还是他妈上司的女儿。他只得打开手机找到便利店,帮她买了牙膏牙刷水杯还有毛巾等生活日用品等着宅急便送来。

留下楚颖一个人在客厅里坐着,韩信跑去外面阳台上,拿起手机给李白发消息,他编辑了一大段话,“你现在在哪里?今天晚上你先别回来了,我爸妈来我家里了,我帮你订酒店吧,订总统套房,你这几天先去那里住着,等我爸妈走了你再回来吧,我想有些事情我们还需要好好谈谈。”

发送出去后消息一直在转圆圈,韩信还以为是网络信号不好,结果等了好半天消息发送出去了,却在这一大段话的前面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干!李白竟然把他拉黑了。


(6)

韩信立刻找出他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里面却传来冷漠的女声,你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于是韩信在半个小时之内不断拨打这个电话号码,却都是传来这句冷漠的女声,他才终于明白,李白是把他的手机号码也加入黑名单了。

他早就该明白的,李白此人,从来都是拿得起放得下,他从十七岁被家里赶出来在多个城市漂泊了八九年,有什么是他没有见识过的?所以他从不会去留恋他不值得去留恋的,来去潇洒自如完全由着他自己的性子。

想到这些,韩信深呼吸一口气闭了闭眼睛,也许李白就是上天派来惩罚他的,太折磨人了,他怎么就能那么折磨人。
韩信回到客厅,看到楚颖坐在沙发上摆各种姿势表情玩自拍,看到他来了,瞬间放下手机,又恢复了文静的样子。他指了指厨房的方向道,“冰箱里有食材,你要是饿了就自己去厨房做点东西吃吧。我现在有事要出去一趟,不必等我回来,你要是困了,就把沙发放下来当床睡吧。”

他说完,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就出门了。一边开着车一边给张良打电话,“帮我查个人,我把他的照片发给你。”

“先别挂,我有事问你,刘邦说你在家里金屋藏娇,那个娇是怎么回事?你也太不够意思了,都不带出来让我们见见。”张良埋怨他的没义气。

“现在这个娇已经跑了,你再不抓紧时间帮我查人,以后恐怕都没机会见到这个娇了。”

尽管张良还有一肚子疑问,听了这话也只得挂了电话按照韩信发给他的照片找人。

韩信又打电话去李白工作的婚纱摄影店询问,得知李白已经辞职走人了。他把车停在路边,等张良的消息。

半个小时后,张良就在微信上发来了他想要的信息,他查的这个人现在在哪个单位工作,住在哪里,电话号码多少,有什么兴趣爱好,电话号码多少都特别详细。

要问张良为什么特别熟练此道,作为公司的策划部部长头脑灵活的他掌握太多资源和信息了。

韩信朝着这个地址开去,到了这人租住的小区里面,找个地方把车停了,乘上电梯到了五楼,来到506室门前按响了门铃。

屋里的人还在烧锅煮饭,听到门铃响,赶紧跑去开门,看清楚门外的人吓得他赶紧要把门合上,韩信立刻用力撑开门,迅速挤进门里掐着这人的脖子把他按到墙上红着眼道,“把李白交出来。”

学长一脸懵,喘着气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大哥,有话好好说,勾搭你男朋友是我不对,能先别动手吗?”

韩信放开他,又道,“李白是不是在你这里,赶紧把他交出来,否则就别怪我动手了。”

“李白真的不在我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找他找到我这里来了。”学长一肚子委屈,有苦说不出。

韩信看他不像说谎的样子,懊丧地瘫倒在沙发上用手捂着眼睛绝望道,“我把他弄丢了,我好害怕再也找不回他了。”

学长坐在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要他说说情况。于是韩信就把李白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并且辞去工作不知去向的事情都一五一十地说了,李白在蜀都并没有什么朋友,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李白有可能来他的出轨对象这里了。
学长不禁有些同情他,也开始跟他说一些李白的事情,“其实我跟他还什么都没有做,你就回来了,我是真的不知道他有男朋友,如果我知道肯定不会跟他越来越过火。况且他也很迷人不是吗?”

所以过了这么多年,他依然会被李白吸引也是正常的。

学长跟他讲他和李白就是高中同学,在高中青春萌动时期两人就暗生情愫了,李白是他们中学的校草,成绩优异,性格豪爽,收获了一大堆迷妹,甚至还有外校的校花跑来他们高中找李白表白求交往,不过都被李白一句高中时候不想谈恋爱只想好好学习给拒绝掉了。

只是世事难料,曾经耀眼如明星的李白,如今竟然会沦落到四处打工求生,还都是做的那种底层的辛苦工作。可尽管如此,不管他经历了多少风霜,他却依然那么艳光四射、光彩照人,就好像所有的风雪都是在给他的迷人模样点缀上修饰的花边,只会增添他的天真浪漫和潇洒迷人。

韩信听得入迷,很想现在就找两个酒杯和他干上一杯,想听他说李白青春期的更多故事。就是因为李白太过迷人了,所以他才有那么多的不安全感,总想找网友聊聊见见面,不断试探李白的底线,所以才会有他今天的咎由自取。

他突然灵光一闪,跳起来抓住学长的手,充满了希望道,“快,用你的手机给李白发微信。”

学长被他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好一会儿才明白他的意思,拿起手机丢给他说,“你发吧,我也不知道他把我拉黑没有。”

韩信接过手机,找到李白,就发了四个字过去,“你在哪里?”

转了一会儿圈消息总算发出去了,感谢上帝,韩信心里叫到,总不至于让人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了。

很快那边便回了消息,“问这个干嘛?”

“我现在很担心你,告诉我你在哪里好吗?”韩信也很快回复他。

“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很抱歉把你卷进来,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报复一下我男朋友,不,应该是前男友了。本来我跟他也就是在寂寞难耐的情况下认识的,我和他都是不安分的人吧,他曾经的那些情人包养的那些小鲜肉我从来就没有去计较过,谁还没有个过去了是吧?我离开蜀都了,我也不想跟他吵,所以大家好聚好散。”

韩信看到这段话沉默了良久,也有点小开心,他不是真的想出轨,他只是在报复他的不安分,是不是说明他的小男友在吃醋?

“我是韩信,你在哪里,我来接你,我们好好谈谈。”他突然又有了一种想把李白按在床上狠狠蹂躏一顿的冲动。

很久那边都没有回消息了,韩信发了一个问号过去,没想到问号旁边又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李白竟然又把他拉黑了,他气得把手机甩给了学长。

他出了门开上车,狠狠地捶打着方向盘,他发誓,他绝对不会让李白有把他拉黑第三次的机会。

(7)

其实李白这时候还坐在长途汽车上,长途汽车的目的地是距离蜀都隔了三四个市的广平,他在广平订了一家酒店,就在剑门关山脚下。他并不打算着急去找工作,反正他现在还一点存款,先玩两三天再说。

到了剑门关山下的酒店入住后,他打算第二天去剑门关风景区看看,去走一走难于上青天的蜀道,去见见当年姜伯约镇守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剑门关,去见见传说中姜伯约化身为山神的那做山的模样。

另外再顺便想一想找个什么工作好。等他去了剑门关,爬过鸟道,走过长长的木栈道,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山神,他回到酒店房间里在床上躺了一天,爬了一天山累得不想动,一边在手机上找工作,一边看着电视上放的动画片。

突然他眼前一亮,看到一个服装店招导购,他打招聘电话过去跟对方谈好了面试时间,然而不等他去面试,他妹妹妲己就发来微信消息了。

“哥,外公生病了,很严重,他现在很想见你,你方便回来一趟吗?”

李白问好了他外公在哪个医院住院治疗,就订了回老家的高铁。没想到时隔八年,他又回到了峡谷市。

而韩信这边的情况却有点棘手,楚颖好像是打定了主意要赖在韩信家里不走了。这两三天楚颖都会做上一桌好菜等他回家吃饭,还会帮韩信打扫家里的卫生。尽管韩信跟她说了很多次,不用她忙活这些,他都有请钟点工,可是楚颖还是会抢着收拾家里。

韩信算是看明白了,这位楚姑娘哪里是来蜀都游玩的啊,她就是光明正大的来登堂入室的。

三天后,韩信去了帝都出差,让楚颖在家里自便。他代表刘邦的影视娱乐公司去跟人谈一个电视剧资源,双方拟定好合同签约,并且定下来几个主演。又签约了一个刚火起来的流量小生,给他分配了一个经纪人。

韩信有条不紊地做着这些事情,好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才能不那么想李白,否则一静下来,就会想起跟李白同居的那些时而吵闹时而甜蜜日子。

电视剧资源谈拢后大家一起约上了几个主演和导演组一起去大饭店开庆功宴,八个主演都是最近娱乐圈刚出道的新人,人气也还行,关键都是科班出身,对于演技大家也放心。

韩信在宴席上喝得有点多,喝得脑袋晕乎乎的,似乎是在借酒浇愁。看桌子上的一圈人眼睛都看花了,看到旁边新出道的小哥哥,他竟然笑着一把扑上去抱住了人家,嘴里还不断叫着,“李白……李白……你怎么就能这么折磨人,折磨死我算了。”

吕白被抱了个措手不及,他在来参加这场庆功宴的时候,就听圈内人说过,大汉娱乐公司的执行总监有那方面的爱好,让他们都小心点应付,没想到他竟然被看上了。吕白内心很矛盾,一方面他不是同,另一方面如果抱上了韩总监这条大腿,以后他在娱乐圈还怕火不起来吗?

正在他做天人交战的时候,他的助理脑筋转得飞快,赶紧扶着韩信道,“哎呀呀,韩总监喝醉了,吕白,你赶紧跟我一起带韩总监回酒店醒醒酒。”

于是吕白和他的助理在其他新人或羡慕或嫉妒的目光下把韩信带走了,在场有不少新人都恨不得被韩信抱住的那个人是自己,搭上了韩总监这条人脉以后在娱乐圈混根本就不用愁了。 


导演看他们走了,拿起酒杯招呼饭桌上的人,“吕白这小子是撞大运了,大家喝酒喝酒。”


到了酒店房间,助理让吕白给韩信脱衣服,他拿着手机在一旁拍照录视频。吕白把韩信的上衣脱光了,然后助理让吕白抱着韩信躺在床上又拍了好几组照片才满意地收起了手机,“我马上把这些照片和视频发给营销号,你一定会爆红的。小博热搜头条一定会是你,况且你还是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你马上就是新一轮的流量担当了。”

吕白从床上爬起来,拉着他的手道,“一定要这样吗?可我……可我不想陪他睡。”

助理狠狠敲了一下他的头,骂他没志气,“你傻呀你,你知道韩总监是圈内多少人想抱都抱不上的大腿吗?你知道每天有多少网红和影视学院的学生给韩总监小博私信发她们的萝照吗?你知道大汉娱乐出品的多少爆红的电视剧都是由韩总监监制的吗?现在是你大好的机会你竟然都不知道去珍惜,你要气死我是不是?你能不能争气点?”

“但是这样做真的好吗?”吕白还是有一丝犹疑。

“怎么不好?现在照片发给营销号,让他们写一篇软文,就炒作你和韩总监的CP,说你是韩总监包养的金丝雀,相信我以后你在娱乐圈的地位别人都会敬你三分。况且现在娱乐圈好多小妹妹就吃这种人设和搞真人CP,你不爆红天理难容。韩总监长得那么帅,你跟他睡也不吃亏。”助理都把他以后的路铺好了,人设都给他想好了,就是被霸道总监包养宠爱的娇滴滴的金丝雀,现在娱乐圈就流行这种风尚。

吕白点点头,算是默认了,助理很开心他的识大体,拿着手机出了酒店,赶忙跟各大营销号沟通怎么炒CP堆人设了。

韩信躺在床上,脑袋晕沉沉的,耳朵里不断传来吵闹的声音,像苍蝇一样嗡嗡叫,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听到什么金丝雀,抱大腿之类的。

吕白泡了一杯茶端给他喝,让他醒醒酒。韩信喝了以后稍微有点清醒了,还是有点看不真切面前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他突然把吕白的下巴抬起来,仔细端详着眼前的这张脸,看得吕白紧张地羞红了脸。

韩信端详了这张脸好一会儿才确认,盯着他的双眼失望道,“你不是他。”

他放开此人,难过地趴在床上沉沉睡过去了。

吕白松了一口气,抱着被子在沙发上睡了。

第二天一早小博好几条韩信与吕白相关的热搜包揽了前十名,热搜点进去营销号的新闻标题也取得十分吸引人眼球——揭秘大制作古装电视剧《四喜丸子》男主,原是大汉娱乐高管韩信娇养的金丝雀。

吕白的粉丝瞬间从几万暴涨了几十万,甚至开始有了他和韩信的同人图文。

在这个人人都有智能手机并且信息爆炸的时代,这个新闻很快被各大娱乐媒体转载传播扩散,所以另外两人看到这个新闻完全是两种不同的心态。

楚颖一大早从韩信家里的沙发上睡醒起来,打开手机刷小博,刷到热搜上的这几条相关,看到韩信抱着小鲜肉躺在床上的照片,再看到新闻文字上说的韩信是圈内著名的同志,娱乐圈好多现在爆红的小鲜肉都爬上过他的床,瞬间就被吓清醒了,抱着手机直掉泪。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也不愿意去相信韩叔叔和韩阿姨的儿子竟然是个喜欢男人的男人,他父母知道这些吗?

而李白到了峡谷市,下了高铁,坐上了去市中心的公交车去医院,在公交车上他打开手机打游戏,却被几条新闻推送的标题吸引了,什么揭秘韩信娇养的金丝雀吕白此人,什么吕白和霸道总监在酒店甜蜜过夜,什么圈内大佬韩信钦定吕白男主角别人都羡慕哭了。

李白点进新闻,看到的就是娱乐圈新晋小鲜肉是如何在韩信的默许和宠溺目光下脱光衣服的视频。

还真有情趣,李白觉得他现在需要一瓶眼药水洗眼睛,他再一次觉得离开韩信拉黑韩信是无比正确的决定,没了他李白,韩信还会有娱乐圈一众小鲜肉排队等着他去挑去选。他李白在韩信眼里也无非就是个床伴关系,他曾经为他生的气,为他在床上展现过的风情,为他而波涛汹涌过的心现在想来也挺可笑的。

无所谓了,反正从此他和韩信山高水远,江湖不见了,无非今后也就是他人生里的一个怀念,一段美好回忆,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还有很多的美景,他都还没有去见过呢,可是为什么他的心却突然像被一根针扎着一样,不是那么痛,却始终在提醒他这根针会永远扎在他心上。

TBC


来自作者的唠叨: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本来说好今天更新完的,结果没想到又拖剧情了。明天我一定更新完结这篇,现在先睡觉了,谢谢大家喜欢这篇,你们的每一个喜欢我都特别感激,和大家一起嗑喜欢的CP,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哇。

评论(6)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