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耀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呀💗目前主嗑王者荣耀信白、灌篮高手流花

【陆花】秀恩爱之小贱鸡

[1]


陆小凤:七童。

花满楼:嗯?


陆小凤:七童……

花满楼:陆兄,何事?


陆小凤:七童……

花满楼:陆兄怎么了?


陆小凤:七童……

花满楼:陆兄有话只管讲。


陆小凤:七童……七童……

花满楼:你说吧,我听着。


陆小凤:七童……七童……七童……

花满楼(一如既往地好脾气温柔微笑):到底何事?


陆小凤:没什么,就是七童,我一直叫你,你不嫌烦吗?

花满楼(温柔的笑意浮上眉间,打开折扇轻摇,风雅翩翩):怎么会呢?陆兄叫我,花某怎么会觉得烦呢?


陆小凤:可是你一直回答,我觉得很烦……

花满楼:……


【完】


花花,快用你的流云飞袖扫飞这只小贱鸡。


(其实这个段子是看到网上的一个笑话得出的灵感。)


评论(7)

热度(34)